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水榭樓台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拍攝正式婚紗前,曾經跟大叔討論過,除了婚紗館的拍攝照片,我還想要再拍幾組自助式的婚紗照,原因是因為婚紗館的婚紗照雖然好看,但是不免俗地太過於拘謹,拍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但是因為要給長輩交代,所以必須拍攝,而自助式的婚紗照,現在也開始趨於流行,因為可以邊玩邊拍攝,除了照片可以在結婚時可使用,在往後的日子回憶起來,也相對地較為歡樂,而大叔也同意我的想法,畢竟我們當初會熟識,也是因為拍照、攝影,這個共同的興趣,一同拍照、一同玩樂,進而交往。
在今年的清明連假,與一群朋友來到了南投拍攝婚紗照,當然大叔也在這個時候跟我求婚的啦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2046655) XD~ 真的是一次令我難以忘懷的回憶....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台灣這個地方,尤其是中部,好像該玩該走的大部分都讓我和大叔給玩遍了
 
正愁著沒地方去,沒想到居然讓我們又發現了這個景點,明德水庫日新島,日新島可是台灣唯一一座湖中島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屬於我和大叔的愛情故事~(PS.由於不能嵌入,所以我只好用圖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囉...!)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籃記 東山鴨頭】的店面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常常聽到人家說女大十八變,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好像沒有發生過在我身上勒,遇到老同學時,總會聽到,你怎麼一點都沒變,這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最近,在整理成長的照片,因為婚期快到了,要製作影片(雖說已經做完了,這部分先保密...結完婚後會補上 XD),看著照片,還蠻懷念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以前還真的是...可愛啊!!!這可不是我亂蓋的阿...話說,我舅舅每看到我一次,就想把我帶回家阿...前陣子我老媽還告訴我,我小時候可真的是萬人迷阿,還真有人常常跑來我家來看我勒,嚇得我媽直說我不在家,深怕我被拐走了...XD  不過,這應該只限國小前吧....ㄆ

↑小時候剛出生的時候其實很像男生,老實說我老媽一直期望我是男生阿!!醫生掛保證我是個男的,可是生出來還是個女的....XD 這真的是上天愛開的玩笑阿!!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離開了Lake Barrine National Park,來到了另一個雨林區,這個雨林區有個非常特別的樹,怎樣特別呢??
 
請接下去看啦!!在雨林區,很容易發現小昆蟲、小動物,蚊子也特多,所以一定要帶防蚊蟲咬傷的藥喔!!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ronella Park 帕羅尼拉公園,其實就是天空之城,有沒有很熟悉呢!!
 
對啦!!就是宮崎駿動畫的天空之城,因為宮崎駿曾經來這邊取景過,也由於這樣,Paronella Park也漸漸的有名了起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裡頭的魚貨各式各樣...重點就是非常新鮮啦!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間店是老朱介紹的,因為他覺得經濟又實惠,我和大叔趁著中午時刻,也來這家店吃吃看。
 
由於這天我可是肚子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只叫了一條壽司捲來吃,而大叔則是叫上一碗雞肉丼。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來到老朱那邊,述說著這天的倒楣,沒想到卻是我們的轉機
 
他剛好在處理某個Tours,由於剛好客人想要飛上天空,不過一個人飛實在是太貴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錯過了前往大堡礁的船,心裡一整個鬱悶,好好地一趟旅程,居然因為MC的攪局,讓這次行程不完美了

苦著臉走在街頭的我,大叔只好安慰著我,沒關係,代表還有下次來大堡礁的機會啊!!

好吧!!既然這樣,只好來個凱恩斯街頭遊啦!!因為現在的我,根本啥都沒辦法做啊.....或許,是天意吧!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的時候人算不如天算,出遊前還是拜拜會對自己比較好,我這人可能就是太鐵齒了,忘記祈禱

我的大堡礁阿!!!!我的浮潛阿!!!!話說這天是出海看大堡礁的好日子,票也已經訂好了,只需要前往搭船的地方,就可以看世界聞名的大堡礁

我和大叔可真的是起了個一大早(因為忘記調時間了,整整早了一個小時),前往搭船處等船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生活在澳洲一段長時間,若問我最想念的是什麼,我想我會告訴大家,我想念台灣的夜市...
 
在台灣的我,可是三不五時的往夜市跑,尤其是當大學生的時候更是瘋狂,天天跑夜市不說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走在凱恩斯的街頭,有點像是漫步在小鄉鎮裏頭,沒有大城市的喧囂,有的只是寧靜、以及炙熱的太陽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這邊可以成為大多數人的度假勝地,在凱恩斯待上的這幾天,除了放鬆,還是放鬆,完全的沒壓力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