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訂婚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遲遲沒把當天撥放的影片給放上來啊!!!這次補上之前在四月份時的求婚影片...XD  ..

求婚的文章在之前已經寫過了! 不過當然還是沒有影片來的精采好玩啊!!XD  所以這次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本日行程 (由於本日下雨,所以皆採館內活動)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Shopping mall、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本篇文章照片有點多,所以將採上下兩集寫..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就是這家大阪燒店....
我想在台灣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大阪燒這種東西,夜市中賣的便宜的大概35元台幣,在貴點就是60-70塊台幣,若是跑到大阪燒店中吃的話,大約價格都在200-300塊錢左右,而這次既然來到了大阪,當然大阪燒我們可就不能錯過囉!!!!好歹它叫做『大阪,在第一天來到大阪的時候,就對這家店的映象深刻,因為店門外的櫥窗,讓我口水流了不少,因此,就跟大叔說....『這家店我來定了』,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已經是晚上七八點多的時候了,走在街上閒晃時,來到了這家店,便二話不說往樓上跑(因為店家在二樓啦!!),一進去發現,生意還真的不錯,難道是傳說中好吃的大阪燒店嗎????? (其實,我們是看到門口貼上,內有中文菜單啦!!XD...所以,就跑進去吃啦!!)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本日行程 (由於本日下雨,所以皆採館內活動)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Shopping mall、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走路走太多,當然會嘴饞阿,這次來到了天保山Market Place美食主題樂園,也要來嘗試一下這邊的小吃囉!這次讓我看上的是這個玉子燒,所謂的玉子就是蛋啦!!就是蛋做的一種小吃,一份三百日圓。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訂婚的習俗說複雜其實很複雜,六禮、十二禮準備的項目非常多樣,而再根據南北部的習俗,又有所不同,由於我們家和大叔家可算是第一次辦喜事,所以,真的是一問三不知,不過基於我們是現代人,所以走現代的走法,或許會比較實用、方便一點。這篇主要是以訂喜餅篇為主,為我的經驗談,僅供大家參考。
 
↑喜帖....

喜餅的選擇,我主要是以好吃、好看為主,而價格其次,由於我們家屬於大家族,所以盒數上面,非常的恐怖,據我老爸說,當初我的堂姊在結婚時,光餅的價格就破了20萬了!!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小小的訂一下好了...20萬可是很恐怖的價格...到目前發送喜餅數約158盒...(也算大宗了吧=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叔生日的這天,一早特地從台中開車下高雄,原先想到大叔工作的地方嚇嚇大叔,送個愛妻便當(XD...當然去買清水最著名的阿財米糕啦!),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卻被他早先一步下午請假...(依照大叔的慣例是...每年生日基本上是不上班的...必請假,不過由於今年實在是請太多沒假了,原本以為他會乖乖的上班工作,結果,居然還有加班補休的時數還沒用完阿...真是失策失策),人沒嚇成,還真有點可惜啊!!!不過肚子塞了兩個阿財米糕,也算是補償我幼小受傷的心靈阿...(XD)!

趁著這天不是假日,來到高雄駁二特區來看展,一來人較少,不會太壅擠,二來也比較好停車啊!!擇日不如撞日!!走吧!!帶大家來看一下這次的特展囉!!在之前看過小煌大大帶著阿甯來看2011好漢玩字節(http://mypaper.pchome.com.tw/young1976/post/1322298582),就在心裡想著,這次下來說什麼也要來看看,畢竟高雄駁二的展,我幾乎都沒啥錯過啊!(出國那陣子除外...XD)再者,這次還外加的『鬼屋的科學』,愛好鬼怪、恐怖、靈異事件的我,鐵定是不會放棄低!!(話說...大叔可是被我拖著來啊...XD,他可是超怕這種東西低...)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Jumping Crocs in Darwin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藍屋頂民宿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在一個有點小偏遠的山區,外觀為地中海風格,非常的漂亮,在尋找民宿的時候,就對它的外觀非常地感興趣,因為拍照起來一定非常漂亮,尤其在拍攝婚紗照,應該別有一番風味(雖說最後已經變調成了惡搞婚紗照了...XD),所以便決定來這邊住住,順便拍攝照片囉!!當然,這裡也是大叔給我的驚喜,他可是先來探勘過,也跟民宿主人阿凱拜託,希望能讓這個求婚會場更佳的完美阿!!  
PS.由於其他房間照片以及廚房部分沒有拍攝得很完整,因此本篇就不介紹囉!!
夜晚篇可參考 : KUSO求婚....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來到大阪,最有名的食物就是章魚燒、大阪燒啦!!而第一天的小吃,就是章魚燒囉!!(雖然台灣也有在賣,但是FU不一樣啊!!!!!),這家章魚燒居然要拿號碼牌ㄟ,我在想或許早點時間,可能很多人吃喔!!看著大叔,我想我們兩個叫一份來吃吃看好了,畢竟大阪可是美食之都阿!!對我們兩個愛吃鬼來說,是非常不能抵擋章魚燒的誘惑!!!就是你啦!!!章魚燒!!!

↑這就是我們買的章魚燒店...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很久以前曾經介紹過高美濕地,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13933044,這次再訪其實也是很隨興,因為看著我家的阿路(狗),很久沒有到高美濕地去散步了,所以就開車著帶著她到高美濕地走走囉!!從我家到高美濕地其實只需要十分鐘的車程,非常的近,而剛好這天的天空非常的美麗,所以就順道帶著相機,除了遛狗順便拍照囉!!畢竟美景可遇不可求阿!!不過比較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天不是假日,也是有些人潮哩....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在國外其實很容易踩到食物的地雷,畢竟東方人的口味與西方人不同,而這次在日本,我想是我有史以來,踩到地雷最少的一次,幾乎每一樣食物都非常的~~~歐伊西 (日語)...,或許,這也是讓我對日本印象良好的主要因素吧!!(誰叫我是愛吃鬼 XD) 
在日本的第一餐就是松屋,這是日本連鎖的飲食店,價位上不貴(跟其他店家相比的話),屬於廉價飲食店,由於在飛機上已經有吃了些飛機餐,而為了不讓晚上睡覺時肚子餓,所以便和大叔到飯店附近的店家尋找便宜好吃的店面囉!在日本,其實已經有許多店家採取投幣選擇想點的餐點,非常的方便,即使不開口也可以,由於我和大叔的日語頂多只會非常簡單的,所以這種店家對我們來講,可算是一大福音,所以,就是你啦!!!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到飯店Check in後,趕緊到房間內放好行李,日本是我從未來到的國度,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未知的世界,抵擋不了心中的雀躍,想出去的心情,催促著大叔快點,我要出去看看這個有趣的國家....或許,漫畫對我的影響夠深,一切如此熟悉,卻又是從未來到的地方...

 
↑來的時候已晚,所以多數的商店已經關門了...通亮的大概只有24小時的商店吧!!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在澳洲長時間待著,其實都會非常想念家鄉味,所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尋覓是否有台灣味的店面,而這家i Taiwan據說店主也是個台灣人,實際上為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位於雪梨的這家店,其實說實在的也是我不小心晃到的,因為沒有在很熱鬧的街道上,這家店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的高級以及科技,每個座位都有著電腦螢幕,只需要操作電腦的菜單,選擇送出之後,就會開始陸陸續續送菜囉!!在澳洲這個地方,可算是非常的新穎(也或許剛好我都沒看到這種店家啦!!),當然想必老闆可是砸下重金ㄚ!!畢竟電腦這種東西,在澳洲可是非常的昂貴。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