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常常在外地吃到某些東西,就會冒出清水的比較好吃 XD,可能也是因為家鄉味,也剛好符合我的口味吧!!清水牛肉麵是我從高中時期就來吃的牛肉麵,想當初....一碗麵也沒那麼貴阿....,這次來吃果然真的覺得,物價上漲得好快阿!!!這也不過是短短十多年阿....

 
↑清水牛肉麵位於清水消防局斜對面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Yellow Water Area 黃水潭位於達爾文,是一個非常壯觀的沼澤地,在北領地中,屬於比較特別的區域,因為在北領地大部分的區域都是乾燥、荒涼的地方,但是在黃水潭,卻看的到處處生機,除了有許多鳥類、牛群外,還有最著名的鱷魚啊!!!在這邊也看的到許多綠色生機,若是季節對了,還可以看到滿池的睡蓮喔!!非常的漂亮。

這邊也是著名的拍照地點,除了可以拍到整池的睡蓮外,在黃昏時刻,也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不過由於我們在這邊待的時間不會很長,大約只有白天的時間在這邊,所以就沒拍到黃昏的景色囉!但是,倒是有些少許的睡蓮綻放著,我想....整池都是睡蓮的話,一定非常漂亮吧!!當然啦!!鱷魚老兄也非常的賞臉,在這邊可是看到不少的鱷魚喔!!!所以,朋友啊!!來到這邊千萬別游泳啊!!否則可能會屍骨無存喔!!!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聖誕節的尾聲了~!不過還是寫篇文章來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喜歡聖誕節這個節日,總覺得每到聖誕節,都會很開心,今年,是結婚後第一次與大叔過聖誕節,當然要來的比較溫馨的方式過聖誕囉~!除了家中布置有聖誕氣氛,當然也要當個『賢妻良母』....XD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屏東潮州最有名的就是冷熱冰,話說,第一次聽到冷熱冰是幾年前一個等待的下午,因為要趕著寄送的資料正在印製中,所以便與朋友開車從高雄跑來屏東,吃碗冷熱冰,就回到高雄...(有沒有那麼瘋狂阿....XD,好吧!!這種瘋子才會做的事情,我是做了不少啦....= =|||  反正,我也承認我本來就不是個正常人啊...XD  算是怪胎一枚!)

這次,來到潮州,便想起了那時候的情景,不禁莞爾一笑啊!!我真的有年輕過啊!!!(遠目...),正老牌冷熱冰位於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圓環旁),裡頭常常都是擠滿了人啊!!不過由於翻桌速度很快,所以不需要等待太久,就會有座位囉!!在炎炎的夏日吃上一碗冷熱冰,果然是一種享受啊!!!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第六天,也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心中也充滿了不捨,回憶起這幾天在日本的點點滴滴,總覺得快樂的時光飛逝,從興奮,到開心,到疲累,到依依不捨,心情五味雜陳。我知道總有一天,還會再踏上日本的國土,畢竟,在這個地方,讓我充滿無限的驚奇與想像,北海道、京都、黑布立山、沖繩...等,都在我的旅遊名單內,等著我吧!!當然,絕對是要避開旺季啦!!否則,機票錢很貴低~!!!(過年的費用就整個漲了一倍阿......@@)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喜歡奈良的原因,除了古色古香,還有一點就是這邊有非常多的野生『鹿』,對於我這個喜愛動物的人而言,也對這邊的鹿,做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沒錯!!!就是摸鹿、餵鹿啦!!!當然~~~也被鹿狂追啦....XD 

這種特殊的經驗,可不是每的地方都有的喔!!所以,想要體驗被鹿狂追的人,就來奈良吧!!(這樣說好像怪怪的XD)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喜歡鄉下地方,遠離都市、遠離塵囂、遠離繁忙的一切。日本,是我覺得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而奈良就是其中一地,我屬意的景點。這次的日本旅遊,除了在大阪走走外,奈良是大叔告訴我一定要去的地方,既然大叔都這麼說了,當然得去他口中這個不錯的景點囉!!~

奈良,距離大阪有段距離,有著古色古香的神社,讓我想起了『犬夜叉』,也想起了『前鬼』,當然,也想起了美少女戰士中的『火野蕾依』.....(一整個就是卡通迷...XD    (打暈...拖走.....))!~漫畫、動畫中的景色,就在我的眼中,讓我怎麼能不興奮呢!!!而且,還有一堆!!!沒錯!!!就是一堆『鹿』,奈良最著名的就是鹿啦!!!現在可有很著名的『遷都君』喔!!!廢話不多說,帶大家來看看奈良風景,本篇以最著名的『春日大社』向大家做介紹,下篇則以最壯觀的『東大寺』為主題,讓大家看看非常有風味、也非常有趣的奈良!~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來到潮州不曉得大家會想到什麼??冷熱冰?還是旗魚黑輪?這次我可是兩樣都有來吃啊!!!(雖說之前都吃過啦...XD)
特地介紹這家大廟口旗魚黑輪,這家店可是當地很有名的店喔!!頭一次來到這家店是去年的時候,經朋友介紹來到這裡,因為朋友說這家店的關東煮很好吃阿!!!當然啦!!愛好美食的我們,一定會來這邊吃看看!!這次舊地重遊,是與不同的朋友群來到這邊,沒想到大家也是有志一同阿!!直說這家店好吃,想都沒想就進來到這囉!!由於這次人數眾多,因此點的種類也非常多,算一算也好幾百塊就沒啦!!不過我也很佩服店家的推銷功力啊!!!幾乎所有的種類都來一份....好吃就好啊...XD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曾經參與過南投花卉嘉年華,當時候為活動開幕的第二天,雖然有花海,但是花朵尚未開放,有些可惜,今年,趁著與大叔回台中,順道繞過到南投看花!由於我和大叔記錯時間,活動尚未開始,提早了一天,人潮沒有,也無人擠人的情況,是個好事~!只不過這次,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我只能說,花比去年開的還要少阿!!!!!許多花都只是剛種沒多久,若是想要看一大片的花海,可得等上一兩個禮拜喔~~才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啊~~!!雖然,這次沒有拍到一大片的花海,但是,這次有八大主題花區,每個主題都有代表的花,而內容也與去年的不同,倒是可以殺不少底片阿!!

2010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1767034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離開了Window on the Wetlands Visitors Centre(相關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scheduled/24590

),便來到此日最重要的旅遊景點 : 卡卡度國家公園,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聽過『卡卡度國家公園』,老實說,我也是來到了澳洲才知道這個地方,在澳洲有很多國家公園,而卡卡度國家公園則是其中非常著名的國家公園之一,而裡頭的區域範圍分布非常廣大,說實在的必須要花上許多天才逛得完,由於我和大叔的旅遊時間非常有限,所以只選擇了Day tours,單純的來看這邊的原民藝術,或許對許多人來講,看這些東西非常的無聊,不過對神祕文化非常有興趣的我們,則是非常的想來這個地方,好好的欣賞在幾千年前,原住民的藝術,每個圖畫都代表著意義,或許對現在人而言,不具任何助益,但是,在幾千年前,卻是原住民重要的生活紀錄,國家公園內有超過5000個的原民藝術遺跡,年代最久遠至少是兩萬年前的作品喔!!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往卡卡度公園的中途,來到了 Window on the Wetlands Visitors Centre,在這邊我們可以了解到許多澳洲原住民的生活方式、繪圖顏色...等。

澳大利亞原住民分布:西澳大利亞州南澳大利亞州、昆士蘭州、北領地(Alice Spring & Darwin)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很佩服統一集團的行銷手法,總是很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早在好幾年前,推出了Open將,便開始陸陸續續推出系列商品,我想在高雄的朋友們,更能體會到Open將的魅力,除了隸屬於統一集團的夢時代有Open家族的接駁車,Open餐廳,Open將的郵局,在氣球大遊行中,也看的到Open將的身影,真的是無所不在,而每年,夢時代中總會推出Open將的商品,除了來店禮,每每總是大排長龍外(我可是身受其害阿....QQ 為了一個小小的筆筒,可在排隊的人龍中,硬是等待了一兩個小時阿!!!~~),每次的集點活動,更是廣受大家的歡迎....當然,很快地就會兌換完畢....

這次出現的集點商品中,【魔法廚具】有刀架、榨汁器、陶鍋、壺組、鍋鏟組,還有我這篇要介紹的砧板組。原先,最初的打算是想要換Lock將的刀架,不過剛好在前一天已經在IkEA買了組刀架,因此,便轉了個念頭,改換Open將的砧板組,至少實用多啦!!~不過由於這組砧板組需要45點(1點需要500元),所以後來便用10點+499元換購囉!至少花的摳摳不會太多啊~~當然啦....目前這組砧板組已經被換購完囉~~~所以,想換的朋友也沒得換啦~~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似乎,在學生時期,貨櫃節剛開始舉辦的時候,就曾經參觀過,至今也好幾年了,貨櫃藝術節也成了高雄指標性的藝術展覽,雖說這段期間曾經因時間無法配合,沒辦法共襄盛舉,但是,這個藝術展覽,一直在我的參觀名單上。這次,因大叔的提醒,讓我在貨櫃節剛開始的第二天,就跑來駁二特區參觀,畢竟,越到尾聲越多人啊!!(話說回來,這次也不少人啊...ACA交流電、3D奇幻不思議、繪師一百人的展覽都在這舉辦,造成都是人啊.....@O@)

2011年貨櫃節的主題為『家』,家的意象非常的廣泛,每個藝術家的思維都不同,所以呈現的主題以及內容都不一樣,不過,這次參與展覽的數量,比往年少了許多,算一算只有九個阿....上屆可是高達十七個左右...規模小了許多...有點可惜阿!!能玩的貨櫃也不多,所以,若不拍照,單純的走一圈、看看解說可能十分鐘之內就可以走完囉!!既然來到這邊,放上些照片供大家參考與欣賞,有興趣的人,當然也歡迎走一遭,畢竟照片和實際上的臨場感不同囉~~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實說,我有腰痛的困擾,尤其是在久站或者走很久的情況下,嚴重的時候,就像之前到日本大阪遊的時候,走個一會兒,就得休息,輕微時腰則會僵硬,得動一動腰部,才能在行走下去....只能說腰痛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啊....

自從,上個月在台北的某家店中看到了按摩器,試用後心裡就非常的癢,很想當時候就把按摩器給搬回家,不過考慮到大包小包的行李,便作罷了,不過依舊沒有打消我的念頭,天天念著這台機器給大叔聽阿.....(不過大叔不理我!!QQ....)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旗津萬二小吃店 (正老店)
文章標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想,多數人還是會踏進婚姻這條路,除了想要有個歸宿,也是完成父母親的心願,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有人照顧、有人陪伴,這天,我可以體會到....。

在家中,我排行最小,也是內孫中年紀最小,從小到大,一直都是爺爺奶奶最疼愛的小孫女,也是最讓我爸媽頭疼的女兒,除了調皮搗蛋,也相當的不按牌理出牌,念書不行,耍賴很行,玩耍更是第一名,即使從小栽培,讓我學了七年的鋼琴,希望我成為有氣質的女生,現在倒是有【氣質】,套句黃小妹妹說的話:【氣死人的特質】...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下船後,是一連串的步行運動,當然啦!坐太久也不好啦!走!!出發...看看這邊有啥囉!!

 
↑又是個很高大的山壁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又是一篇很燒的文章阿~~~~

2012 Open Your Dream 6th Balloon Parade 於今日(12/4日)舉行。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澳洲的旅遊行程中,其實達爾文對我來講是個重點地區,一來是他的地理環境特別,二來北領地是電影巨鱷的拍片場景,所以說什麼我都得來看一看啊!!畢竟那部電影裏頭的山川美景,真的很漂亮啊!
話說....達爾文可不是普通的熱啊,光這幾天在這邊閒晃,我整個人就黑了一圈啦!!而且來到這邊墨鏡可是必備品,否則眼睛會很刺眼囉!!再者,蒼蠅非常的多,揮都揮不走阿....而且最怪異的是,他只要纏上你,牠就一直會跟在你的旁邊啦...是非常執著的蒼蠅!!來到凱瑟琳峽谷,光車程來回就要六、七個小時囉!!而這時候正值雨季,所以會在某個時段下雨下很大,不過當然在下雨過後,也會涼爽些,或許,這就是好處吧!!
 

↑在前往凱薩琳峽谷時,先來這邊游泳囉!!清涼一下,不過豬頭的我,忘記提醒大叔要帶泳衣啦!!!(不過實際上...我也不會游泳  XD)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