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吃在台灣 - 台北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是拖了很久的食記...XD 

這次會來到台北,依舊是拖大叔的福,由於他假日要到台北開會兩天,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與呆呆,也跟著上台北~~大叔開會,我和呆呆則與懶喵、宅宅吃吃喝喝了兩天。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鼎泰豐是台灣的美食,也算是國際知名的美食,這次可是託saorin他們的福阿!!!由於他們想要吃鼎泰豐,所以便帶他們來到sogo復興店來吃,說來慚愧,身為台灣人,我這次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鼎泰豐的小籠包阿...(不過應該說當天的我們四個人都是第一次吃阿...XD)

不過我想我終於能體會大排長龍、遠近馳名的原因了!除了料多實在外,賣的還多加了品質與服務,這也是能深深地拉攏客人的心的原因了! 不過.....我想說....未免也縮水縮太多了吧!!!!!!QQ  翻了一下大叔2006年吃鼎泰豐的時候,小籠包是十顆,現在的小籠包只剩下六顆....這是怎樣一回事啊QQ  每籠都縮水了...物價上漲也不是縮成這樣的阿QQ.....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貓空是個產茶的地方,來到這一定要來喝茶,Cafe' 巷就在貓空纜車站下,走路約十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是家有西方風味的一家小店,也是我和Candy第二次來的店。原先,只是來這邊看茶葉,因為朋友Saorin想買茶回日本,不過到最後也接近了中午時刻,所以就順道來這邊吃東西、聊天囉!!

↑Cafe ' 巷門口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來到台北可是託大叔的福阿!!由於大叔要上台北參加COSCUP,留我一個人在高雄實在是太無聊啦!!所以我也就跟著北上,找懶喵兒夫妻以及殺手呆呆一同吃吃喝喝兩天囉!!(話說...最近我真的不太敢站上體重計阿...QQ  深怕破表....)

肥前屋是這次唯一有讓我們排隊排很久的一家店,在此之前,懶喵兒可是事先幫我們把台北旅遊(基本上是美食之旅阿!)的行程排好,基本上除了吃還是吃 (那是當然的啦!!懶喵是美食主義者啊!!~不好吃是不會搬上檯面低....),話說回來,肥前屋可真的是很多人啊!!等待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如果不好吃,可能真的會翻桌啊!!!不過就台北的美食而言,好像似乎都得排隊排上許久,還不給預定...(這是啥道理啊!!!=""=)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上台北的收穫就是來到這家貓餐廳,懶喵兒與我都是愛貓者,只要出現有貓的地方,基本上就會賴著不走,趁著大叔去參加CosCup,懶喵、宅宅、呆呆與我就跑來這家店鬼混啦!!(實際上是,外頭天氣實在太熱了...有誰會想要在正中午在外面走阿...不曬暈了就有鬼哩....),這家店十二點開店,我們十二點五分到的時候,店中已經全部都是人啦!!我們四人只好被擠到門口旁邊的小座位坐囉!!還跟著一堆豆腐砂坐在一起,好吧!!為了看貓,也只好犧牲一下啦!!晚我們幾分鐘的客人,則是必須要等到三點才有座位囉!!所以奉勸各位想來這家店吃飯的朋友們,可得事先預約阿!!我們這次可真的是運氣好,剛好有位子坐囉!

 

↑元氣貓主題餐廳,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走路約五到十分鐘就到囉!!最好事先預約,否則很容易客滿喔!!需等待裏頭的人走了,才能進來用餐(唯有用餐者才能在此處參觀以及玩貓啊!!),門口非常的先進,必須要從外頭按鈴,由裏頭開啟自動門,因為這樣貓咪才不會走走失喔!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