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團,第三天的行程非常的吸引我,一來有我想去的雪嶽山,二來又有南怡島之旅,這是自由行很難走到的地方,可能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沒辦法到達。




 



        走進雪嶽國家公園,便有一隻熊的雕像,原來,韓國人認為熊是他們的祖先,還蠻特別的一種想法。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台灣的『奧灣大』,若是秋天來,一定更漂亮。


 


 



 



        走在雪嶽國家公園裡,突然間聞道一股非常奇怪的味道,大家猜猜看下圖是什麼?


 



 


 


猜到了嗎???  它是 蟬蛹


 


 


        味道真的不好聞,但是對韓國人來說,它可是具有豐富的營養喔!來韓國,你們可以嚐嚐看,不過我可是不敢去嘗試,所以別問我吃起來如何!



    投錢筒


 



        往裡面走,有一個大佛(很像彰化的八卦山大佛),導遊告訴我們,可以在這邊買瓦片、買根白蠟燭,寫下祈福的話語,也可以拜米(供養這邊的和尚),或者用兩手(來回搓一搓)拜拜,然後投錢幣到投錢筒中,許個願。


 


   祈福瓦片


 祈福蠟燭   


 


        當然啦~我也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就是拜拜投錢啦!請求大佛保佑我們的旅程ㄧ切順利平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