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解答時間了,目前我已經聽到有人的答案正確囉!~

當然不會是『茅廁』啦!


 CIMG4752 正確答案是:『保存泡菜的地方』~大家猜對了嗎???


 



    來到韓國這的地方,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泡菜,沒錯,『泡菜』可是韓國的代表之ㄧ囉!!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當然我們這群台灣人,天天都有泡菜吃,餐餐都有泡菜吃(不過我可是連一口都沒沾,因為我對吃泡菜真的沒興趣啦),但是體驗做泡菜,可是還蠻好玩的呦!!


 



 CIMG4784



    其實,做泡菜與穿韓服,都是另外外加的行程,來韓國一趟,沒體驗的話,那就太可惜了點。從南怡島回到首爾,已經是晚上了(塞了一段很長時間的車),原以為已經來不及做泡菜與穿韓服,沒想到好心的老闆娘,居然還等著我們這群遲到的旅人。老闆娘細心的為我們講解泡菜的好處(此段有錄影,需要的再跟我拿喔!!),便開始親自教我們如何製作泡菜(此段有錄影,需要的再跟我拿喔!!),我們便開始實作了起來(後來看到照片,感覺還真的混血腥ㄆ)。


 CIMG5381 


此張為翻拍 (手的感覺  好像在殺生勒  ㄆㄆ)


 



這是我做的呦!!(如下圖)


 CIMG4789 我做的泡菜喲~


因為泡菜的保存不是頂方便的,就沒有帶回來,而我們親手做的泡菜,會捐給那邊的老人吃,所以也是善事一件囉!



接著,便開始到後面開始體驗穿韓服,開始拍照囉!!我穿了很多件呦~~(如下圖)


 CIMG4814   


 



我們的導遊,覺得我穿韓服很像韓國人,我後來問了一些人原因,


結果聽到非常不可置信的原因....


 


CIMG4804


 



"韓國人在韓劇裡面,很多臉都圓圓的...."



好吧...我承認....最近可能自己準備三餐....所以變胖了


"最近伙食比較好...所以臉變圓了...  >"<" 



 



順便一提,來這邊要來喝人蔘雞湯,好喝!!


晚餐~


CIMG4823




 


CIMG4829


 


又到了猜猜樂的時間了,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



 CIMG4836



答案繼續下回分曉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