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國回來,便開始計畫下一個國家要去哪個地方,而柬埔寨的吳哥窟將是我這次的行程,這個地方給很多人的感覺是熱、不安全、衛生不良,其實排除這些不良因素,這裡是個欣賞古蹟的好地方。吳哥窟是除了埃及金字塔以外,最讓我想去的地方,或許是被它的雄偉給吸引,也或許是因為它建築雕刻的不可思議,讓我想到此一遊。

    蒐集資料,是出去遊玩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除了了解當地文化與風俗民情,更重要的是要知道旅遊最好的時間,氣候溫度是否宜人,以我這個怕熱的人來說,夏天到柬埔寨可真是個酷刑,不但是雨季,更是熱的不得了,所以避開這段時間,是最好的選擇。

    跨年這段時間到柬埔寨旅遊,會是最合適的,適逢旱季,不太會下雨,氣候宜人,更重要的是,不會太熱啦!!而且20081205~2009年1月31有聲光傳奇之夜,來到這邊會比平常時間來,更為特別。

    其實決定行程到下訂,花不到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會讓我考慮的只有從高雄出發或從台北出發而已,這次我選擇專門辦柬埔寨的旅行社「品冠」,雖然比其他旅行社來的貴,但從網路上的許多資料與評價,品質卻是有所保障的。至於品質是不是真的好,等我回國再來討論吧!!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會是怎樣的感受,我不曉得,但我相信,會是一個特別的回憶與經驗!

旅遊日期:2008/12/28~2009/1/1

 

桃園國際機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