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出國是個大工程,不單只是收拾行李需花費功夫,交通接駁可真是個大問題,至機場報到,時間為545AM,想來想去,還是坐夜車上去會比較好點,至少不用在機場睡覺囉!查了一下,以凌晨三點的統聯客運,時間最為恰當,所以凌晨一點多,便和我家老爹開著車慢慢的龜到了朝馬統聯站。

 


 桃園機場 -小駱正在幫我們忙東忙西的


 


 


飛往胡志明市,窗外的天空


 


    搭上客運,便昏睡了過去,由於是在第一航站,等待司機叫我們起床下站,也已經是凌晨五點的時候了,三 三兩 兩的旅人,散落在機場各處,即使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卻掩飾不了想回家鄉或者是出國愉悅的心情,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飛機上的MENU


 


 


我所點的雞肉香菇蛋塔--真的不怎麼好吃


 


    這次我是一個人出遊,有人問我,一個人不會覺得無聊,亦或是害怕?我想,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讓自己沉靜下來,用不同的角度,欣賞這個國家的美,用不同的心情,去體會這個國家的風俗民情,用雙眼去了解這個國家的人、事與物。


 


 


越南航空飛機


   



在胡志明機場搭乘接駁車前往登機處


 



胡志明機場轉機前往暹粒機場


 


 



我只能說,轉機的食物更是難吃QQ


 


    窗外,天空是湛藍色的,白雲就在底下,一望無際的天邊,更顯的自己的渺小,世界是如此的廣大,這次旅程,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


 


 


窗外有藍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