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寫到酒吧呢?因為啊!我們可是有免費的飲料卷呢!

   是我的飲料卷呦!


 


可是為什麼會在酒吧呢?因為啊!有兩個酒鬼(Alex和長腿妹,典故以後在說)在那喝酒所以我也趁著最後一天一早跑去那邊喝『酒』,想太多,我可是戒酒了,我喝的是果汁啦!


 



  酒櫃囉!!


 


 



 


這真的是果汁啦!!



 


 


!!這是什麼...


 



 


裝啤酒的容器ㄟ!!很好玩!!也很特別!! 



 



 


調酒服務人員最後一拍(中間那位,可是敲木琴的那位美女囉!) 


 



 


 


 


是什麼呢??聽導遊說,這是切菜的器具,可是我真的是研究不出來,他要怎麼切菜啊!!QQ  聰明的你可以教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