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高雄的都會公園我都只有經過,沒有真正的走過,這次和大叔約去外拍,才發現原來高雄都會公園也是有點大低

景色還蠻不錯的,家族出遊的人群,還真不少,當然我也發揮了偷拍的專長,在這就照了不少的照片!!



 

高雄都會公園囉!



 

園區的地圖



 

這是什麼動物,我也不知道,但是它是日晷喔!!



 

上網查過資料,才知道原來裡面也是有湖泊的!



 

 湖中的烏龜,正在做日光浴!



 

湖的對面,悠閒散步的祖孫(應該是啦)!



 

看!水中生物


 

園區一景



 

我發揮了我的偷拍功力,這小妹妹真的可愛!!



 

玩溜滑梯囉!!



 

園區一景



 

飄落的葉,讓散步中的小狗顯得孤寂


 
 

又遇到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啦!!她爸爸說她最愛拍照了,所以就和大叔一次拍個夠!!



 

 蜘蛛網啦!!原來拍蜘蛛網也是有技巧的,要先噴水!!又學到一招囉!!



 

園區一景(溜冰走道)



 

園區一景 (這其實是外星人的休息場所吧!!ㄆ~(我亂講的...))



 

這其實是侯風地動儀吧!(我亂講的...)ㄆ...只不過它在柱子上...



 

不是青蛙嗎...怎麼變成了龍...(請想像侯風地動儀,接龍珠的是青蛙...)


 

來玩影子遊戲囉!!


 

地面上的大腳丫,上面的文字是在都會公園中可看到的鳥類介紹喔!! 

 
 

園區一景

 

其實我中了前景的毒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拍烏龜呦!( 大叔拍攝 )


 
 

我就說啦,我真的童心未泯...( 大叔拍攝 ) 


 

們知道嗎...這其實很難坐的...很滑... 很容易溜下去低... 好吧...  這依舊是我的餿主意...ㄆ...( 大叔拍攝 )


 

這張其實是回眸一笑...但是沒有百媚生阿...QQ 好吧!我不是楊貴妃...ㄆ ( 大叔拍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