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有武德殿這種地方,它是個日式建築,日本風味很重

不論是外觀,連裡面的擺設都是,比較令我訝異的是,真的有人在裡面練劍道

另一頭則是柔道,則是老外再練柔道,整個畫面還蠻奇特的。



 

武德殿是個有年代的古蹟喔!!



 

武德殿的介紹就在這!



 

武德殿門口的匾額



 

簡單來講就是捐錢箱啦!!投錢進去,就可以拿木牌寫下心願掛在大樹旁囉!!



 

這就是祺願的大樹囉!



 

許願的木牌綁在繩索上,別有一番風味



 

武德殿裡面的擺設,一整個就是很日本!!



 

剛好遇到有人在裡邊練習劍道



 

武德殿一角


掛在門旁連串起來的分斷竹子



 

大樹下,讓我聯想起我在吳哥窟看見的大樹。



 

從外面拍攝大樹


 
 

 再來一張靠著草皮拍照的我(大叔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