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風車公園啊,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有大大的螃蟹,如下圖所示。



 

風車公園中的大螃蟹...



 

我很喜歡拍小朋友,因為拍起來最純真了!!這個小妹妹正在放風箏呦!!



 

為啥叫風車公園??大家請看看,這有混多個風車....


 
 

為啥要特地放這張呢!!這可是有典故的,因為我可是拍了很多張海浪沖打上岸的一瞬間,而大叔總是錯過這個畫面!!哈哈!!所以讓我囂張一下吧!! 

 
 

我覺得這角度拍攝,還不賴,這張的顏色我也蠻愛的,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嚕!! 


 

這張可是我發揮狗仔隊的精神偷偷拍來低!!這麻豆可是有三個攝影師在拍攝低呦!!

(加上我這個偷拍的總共四位,大叔來不及拍!!哈哈!!我可是出了名的快、狠、準!) 



 

又到了大叔拍攝時間,這張他說是在拍大頭狗!!QQ 好吧!!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頭狗...ㄆ..不小心透漏我的年齡ㄌQQ...(大叔 拍攝)



 

拍攝這張的我可是很辛苦低...因為我腳下踩的都是爛泥巴,拍完後馬上去旁邊清鞋子QQ (大叔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