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真不曉得有這個地方,這次外拍來到了這個地方,眼睛還真是"亮"了起來,超有外拍的感覺。

而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哈!!還蠻好玩低,愛上長鏡頭的感覺!


↑這張是用我的小富拍低,這是進入園區的一個大大的招牌呦!!

 


 

↑園區內的餐廳,有原住民風味

 

 
 

↑這是門票囉!!全票150元,半票80元



 

↑內部一景,蘭嶼的船,他的顏色 黑色、白色與紅色各有不同的涵義喔!!(我已經忘了...)



 

↑石板屋拍低....有FU


 


↑在固定的某些時段,會有放禮砲的歡迎呦!!

 

 

 

↑突然發現,牆壁掛著一支眼鏡,就拍了下來啦...



 

↑樓梯上的枯葉,靜靜的躺在地上,特別有種孤寂的感覺,我很愛這種FU



 

↑蝴蝶停歇在地上,便拿起了相機拍了下來



 

↑這可是突然發現麻雀,逗留在馬路旁邊,當然也逃不出我的快門啦!!

 

  


↑又到了大叔拍照時間,這又是一張大頭狗!!QQ (大叔 拍攝)


 


↑我也蠻喜歡這張感覺,正在撥水的我...感覺還蠻有氣質的...哈...很難得一見的畫面(大叔 拍攝)


 


↑坐在水池旁的我笑的很靦腆,好啦...偶爾表現另外一面(大叔 拍攝)



↑石板屋旁拍攝,原來這種角度,會讓我比較有氣質...這次走氣質路線...(大叔 拍攝)

 
 

↑正在等接駁車坐在椅子上累癱的我,這畫面感覺還不錯...(大叔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