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已經不知道是加班的第幾個禮拜了...一到假日只想往外跑,散個心

讓壓力小點,眼睛已經快睜不開,有點愛睏樣,呵...

很多人都覺得台南藝術大學,是一個外拍的好地點,這次來到這個地方,果然真是個不錯的地方,有古色古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台南藝術大學一角



 

我喜歡這個場景,很有感覺



 

到台南藝術大學的某個工作室附近



 

這張最有FU,我很喜歡!!



 

這是台南藝術大學的宿舍呦!!超特別的...


 
 

宿舍前的橋樑,都很有特色,有的還是古蹟呢!!

  


 

台南藝術大學進門後的第一眼...



 

從一旁拍攝 (有點廣角的感覺)



 

這是從樓梯下方往上拍喔!!



 

這可是他們的書局呦!!



 

建築物上方


  
 

一旁的椅子...


 
 

橋上的燈...



 

陽光露臉了...今天有點小熱...


又到了大叔外拍時間...


 
 

背景是一堆竹子...這張有骨感...哈!!(大叔 拍攝) 

 
 

這張感覺不錯.... 我喜歡花花綠綠的感覺...顏色夠多  (大叔 拍攝)

 
 

這張故意調成黑白色調,有不同的FU喔!!(大叔 拍攝)



 

當然來張正面拍...(大叔 拍攝)


這張很有FU!

 
 

這次外拍的照片,我最喜歡這張,哈哈...可能是因為背景糊糊的關係吧!!

居然有朋友說這張可以拿去當相親照,哈!!拿去騙人用...(大叔 拍攝)



 

這張看起來很文靜、有氣質,不過挖系一個超級過動兒...ㄆ...(大叔 拍攝)


 
 

這張可是在一個建築一半的建築物裡拍低呦...笑的有點靦腆...這次又走氣質風..哈!!(大叔 拍攝)


 
 

人家是老人與海這可是小K與狗阿...雖然我很有狗緣,但是還是會擔心他咬我低...

因為我跟他不熟阿QQ 在校園遇到的一條大黑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藝術大學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