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南投清境  -  玩皮家族   (民宿)
網址 : http://wanpi.mmmtravel.com.tw/
電話 : 049-2801837
手機 : 0953-990559、0912-384816
地址 :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9-1附1號


==>往國民賓館旁邊的小路(路旁有幾攤水果攤的小路),大約要再開一些路程才會到達頑皮家族

(因為地圖唬嚨我們,一整個找不到地方,詢問過民宿老闆,才知道正確的地點)。


房間說明
◎「心之谷」房    ◎「地中海」房    ◎「綿羊」房   ◎「浪漫滿屋」房 
◎「小熊」房   ◎「天空之城」房     ◎「龍貓房」  ◎「魔法公主」 房

這次為了要去看清境的風車節,特地上網找了民宿,查詢到玩皮家族,評價還不錯,便訂了這次的住宿地點 - 玩皮家族 (房間 - 天空之城)。

話說,原本覺得「心之谷」房的照片很美,想要住那間,詢問老闆後才知道,他是屬於沒有窗戶的一間房間

對於怕熱的我們來說,一整個不適合,所以便訂了另一間「天空之城」房,有窗戶(很多個),有陽台

屬於樓中樓式的房間(一樓有沙發與音響、浴室與廁所,二樓為睡覺的床與電視)。


 


↑門口貼上了世界地圖的畫,覺得一整個不搭嘎啦...讓我們想到海賊王的航海地圖....哈


 


↑一樓的大沙發(IKEA),這其實已經可以算是床了,超級好睡!! 這間基本上可以住三個人沒問題,上頭是受害者...沒啦!!挖只是一整個想睡覺QQ



 

↑為什麼我手上會有酒瓶呢??先說好,我不是酒鬼...挖戒酒很久哩!!

在訂民宿的時候,七月優惠方案 - 七月壽星住宿,送紅酒一瓶,而貓又是七月生,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拿了一瓶酒回來囉!!(八月優惠方案 - 送小瑞士門票)



 

↑房間很有復古的風味,我還蠻喜歡的!這提供熱水瓶與山泉水,所以有看到上面有兩個泡麵嗎!!

這是我們這天的晚餐囉!! 櫃子上的音響旁有很多音樂,包含歌劇、小提琴樂、吉他樂...等很多藝術氣息的音樂

我和貓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音樂,所以還蠻習慣的(真不愧是藝術家開設的民宿阿!!。


 
 

↑這是洗手台呦!!很特別的設計風味



↑這是廁所的拉門,上頭還有一些奇特的文字,非常的有古典風味

 

↑這是廁所與浴室,乾溼分離,廁所內有溫控,還不錯

 

↑這是上樓的樓梯,必須要從洗手台那方繞過去才能上樓喔!!

 
 

↑這就是今晚的睡覺地方啦!!床和枕頭一整個就是軟,超級好睡!!晚上睡覺關燈後,伸手不見五指,超級適合我和貓。

睡覺怕光的人一定要來這睡(聽說沒多久後,我就一整個睡死了!!),樓下沙發適合怕黑的人睡...。



 

↑這是二樓的電視,上頭放著乾燥花!!


 


↑樓梯下方就是個陽台囉!!晚上很涼快,看出去的景觀,我是覺得還好,但是可以在這看星星與月亮!!



 

↑早餐,民宿老闆會親自送上來呦!!豆漿與土司 


 

↑火腿蛋土司,還不錯吃啦! 

住宿感想 :
1.怕熱的人住這間非常的適合,對於我和貓而言,夜晚房間的溫度約16~18度

(好歹我也曾在冰天雪地的房間(暖氣又沒效)穿著短褲到處趴趴走...ㄆ),非常涼爽,也有電風扇可以吹,不熱!!

 但是很怕冷的人,可能就要跟老闆拿電毯囉!!

2.睡覺怕光的人,我推薦這間房,一整個好睡!!

3.走到7-11,必須花費約10-20分鐘左右,就當作散步囉!

4.可以跟老闆借WII來玩呦!(不過我們是沒借啦!)

5.洗手台那的小方巾、牙膏、牙刷、髮圈、小飾品,像是髮夾(老闆做) 可以帶走。

6.其他..老話一句,有問題請再下頭發問,我會在做解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