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學生時代來過旭海一次,當初單純的只是在海邊看看海浪

這次在踏上這個地方,卻有著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出社會多年,歷經了許多事情,很多看法,也因此改觀,而我不再單純,心思已經混濁了,當初的天真,早就蕩然無存

我想回到過去,卻早已回不去,回首快三十年的生活,我擁有什麼,我又失去了什麼,也已經無法計算

或許,唯有當我拋棄身上的枷鎖,放棄所追尋的目標,我才會是我,真實的我吧!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旭海,很美的一片海



 

↑另一種角度拍攝小草



 

↑小草

 
 

↑路旁的蝴蝶 


 
 

↑柱子上的麻繩


 
 

↑颱風來臨的關係,風浪特別的大
 

 

 

↑我喜歡這天的藍天與白雲,很美



 

↑每處都是美景,這就是旭海


 
 

↑再來一張海浪


 
 

↑浪花



 

↑這張的顏色很美,由淺到深的海,再加上串串的雲朵,構成一幅美麗的畫



 

↑挖ㄟ手啦!!很像是那種被偷拍叫人不要拍的手勢...哈!(大叔 拍攝)



 

↑看海的我,感覺特別的文靜,其實這真的是個假象!!哈!(大叔 拍攝)



 

↑走在海邊低我(大叔 拍攝) 


 
 

↑又是一張跳躍照(大叔 拍攝) 



 

↑坐在草原上的我(大叔 拍攝) 


 
 

↑這張的FU也算不錯啦!(大叔 拍攝) 



 

↑請為我的小紅拖鞋哀悼...因為挖ㄟ愛玩水,它被海浪給沖走哩!!QQ(大叔 拍攝)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由車城走199縣道到底轉199甲號道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2.由恆春鎮東門外接屏200號道經滿州鄉,過港仔轉接26省道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搭車

1.自恆春搭往旭海的台汽客運,在旭海村站下車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