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和大叔結束了新社花海之旅

昨天便和K爸說「這禮拜要不要去新社花海阿!」


K爸原本還ㄧ附興趣缺缺的樣子說「去花海幹麻


那時候,我就拍了幾下K爸的肩膀說「你以為重點在花海嗎!!那邊有很多小攤販,賣吃的!!非常多!!


K爸馬上回說「那明天去


 


今早(11/21)八點十分,K爸、K大姐陸陸續續的叫我起床。


K大姐說「你家阿爸等你要去新社,快點起床他等很久哩!」


起床準備了ㄧ會兒,吃完早餐,八點四十便開車載著K爸從家裡出發(因為K爸開車很慢,深怕開到新社可能就中午了,所以就由我當車伕,一路開去新社),抵達新社花海時,已經九點三十分囉!


 



 


↑上個禮拜的熱狗兄還在ㄟ!!!不過今天可真的是躺在地上睡覺囉!!


 



 


↑上個禮拜手裡拿的香菇,沒想到這禮拜開始販賣了!!


 



 


↑上個禮拜沒有的國軍招募,這禮拜也來擺攤了...


 


此時的車不多,便和K爸一路走一路拍照囉!當然,重點還是在小攤販。


 


唯一與上個禮拜不同之處,廁所有增多,共兩處。販賣處附近之停車場有新增廁所,比上次來方便許多。


 


這篇我就不介紹太多詳細資訊,請參閱2009 新社花海節 。請賞圖。


 



 


↑ㄧ樣的波斯菊


 



 


↑白色波斯菊,這角度拍起來,有點滄桑的感覺


 



 


↑鼠尾草,旁邊還多了隻蜜蜂


 



 


↑話說,此次拍攝很多向日葵,因為只有在此時太陽才肯露臉阿QQ


 



 


↑不過太陽如果不露臉的話,那向日葵就不像向日葵啦!!


 



 


↑又是ㄧ張蜜蜂與向日葵的合照


 



 


↑這張蜜蜂夠大了吧!!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FU,顏色很多!!


 


 


 


↑這蜜蜂若會說話,肯定說我煩死了....


 



 


↑別再照啦...


 


 



 


↑大叔說,這張有天空之城的FU...(還真的有那種感覺勒...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