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高雄,除了與朋友一起做出國前最後一次聚餐,還有與大叔到處走走,

會來到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也是臨時想到好像沒有來過這邊晃晃走走,所以便來嚕!!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大人們可以坐著享受下午茶與欣賞飛機的起降,

小朋友們可以與動物們一起同樂,也有教小朋友彩繪與創作的區域,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高興再這邊待上一整天呦!!

官方網站:http://www.aircoffee.com.tw/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眀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 07-7932223或07-7932223

 

 

傳真: 07-7933430 07-7933430

 

營業時間:AM10:00~AM24:00

 

門票:成人:150元   兒童票:100元(110~140cm)可全額抵用全園區消費。(特別節日除外,這次元旦假期,不抵消費QQ)

停車場:有

 

以下照片皆為大叔拍攝 (因為我沒帶相機下車啦  XD)

↑門票:成人:150元  ,兒童票:100元。可全額抵用全園區消費。(特別節日除外)

 

↑進入淨園入口處

 

 

↑全區導覽圖  (flash 導覽圖: http://www.aircoffee.com.tw/whereu.php)

 

 

↑這算小橋流水嗎...淨園一景


↑餐飲部之一(這有許多餐飲部喔!!不過我和大叔都沒消費就是了,誰叫元旦門票不抵消費阿!...XD)

↑來到了可愛動物區(有許多種動物呦!!馬、羊、豬、兔、鳥...)

↑這隻山羊為了吃ㄚ!!!拼命演出

↑來和我喜歡的小馬拍照!!

↑他是大寶,別懷疑這真的是我的手,有些重量...聽說這天他的心情還不錯,還會站到別人的手上

↑他叫做小紫,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鳥,他會聽音樂跟著點頭,很好玩呦!!回程還特地跟他說聲再見!

↑這隻叫做小紅,是一隻很兇的鳥....以下為證據..我被她咬到黑青了!!QQ

↑黑青..這張看不太出來..不過一咬馬上腫起來QQ,還真有點痛...

↑所有的動物,我覺得兔子的待遇最不好QQ 小灰的正在換毛期,小黑被壓住...

(此時我就要說啦!!我們家的黑嚕嚕--鼬鼬,還真是幸福阿!!吃好睡好用好...又不用怕冷...)

↑園區內的貓咪,很可愛呦!!看到貓咪..我會不由自主的黏上去  XD

↑園區一景

↑這是搞位電話亭,K: 喂!!大叔在不在阿!!

↑我還真的被這個街頭藝人給嚇到...XD 突然動了起來...我一直以為他是雕像....

↑園區一景

↑嘿嘿...當然也要來這邊釣個小娃娃囉!!按下去會說 I LOVE YOU

 

↑如何前往 地圖如上

建議交通:

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機場方向開中山高高速公路下往機場方向下,

於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中安路至明聖街右轉到底,跟著招牌指示: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