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來到澳洲遊學打工是很臨時的一個決定,從考慮到決定也不過短短的兩天時間

為的是趁著自己還沒三十歲,趕快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更詳細的說明,明明就是自己愛玩 XD),順便將自己的英文能力加強。

Candy (我的大學室友)則是聽到我要出國遊學打工,便也一起加入了我的行動,因次這次是兩個人一起體驗國外生活。

↑我和Candy的隨身行李躺在地板上,我們的旅程即將啟程...

15號這天,大叔一早就來到我家準備將我打包送上飛機(好啦!其實他混不捨啦!私底下偷哭了好幾回 XD)

吃完中飯後,Candy一家人也來到我家,大家聊個天,休息一會兒,我、Candy與大叔便往桃園前去

途中也順道將大叔的妹妹接上車(剛好在桃園洽公要返回台北)

一路上說說笑笑,其實,心中也很不捨,將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在台灣和大叔一起遊玩,好吧!既然要出去就要有壯士斷脕的決心阿!

↑從窗外拍出去黃昏很美...

由於已經check in我們的機票,所以來到機場,只需掛行李便結束我們的工作,只剩下登機了

時間一滴一滴的遊走,距離出發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就要到離別的時候了,也是我與Candy的另一段開始

或許,回來後的我們,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成長。

↑在香港機場等待的我們...此時已經晚上十點十一點囉!!

謝謝大叔妹帶著大叔來到一些不可思議的地方,目送我們前往登機處

此時,我真的非常佩服追星迷阿!!!都會知道一些很奇特的地方 XD~~大叔,好好感謝妹阿吧!

↑藍天與機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