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得移民局的門牌號碼

對我們這群打工度假者來說,其實手機、拿取簽證、銀行開戶以及稅號申請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手機與稅號申請,皆在16號便完成了申請事項,所以這天便和Candy到移民局以及ANZ開戶。

移民局聽起來就是一個很嚴肅的地方,當初在台灣申請時,只有一張信件,證明我們的簽證通過

雖說可以只靠著那張信紙打遍天下,但是實際上不見還是挺麻煩的,所以便跑去移民局印製我的簽證貼紙囉!

 ↑這當然是門口啦!!由於裡不能拍照所以就不放照片囉!!

一進入大門門口,便看到好多英文字母指著各樓層的辦公室為何,不過實在不確定移民局正確樓層

所以便操著很破的英文詢問大樓警衛(此時開始慶幸,在台灣有先唸個英文已經先把講英文的膽子給練起來了)

警衛大哥告訴我到三樓即可,所以便和Candy跑到三樓。

一進門,挖!雖說是中午時間,但排隊的人潮可真是多阿!所以也就跟著排隊囉!輪到我的時候,告訴服務的大姐,我需要印製VISA

她很酷的就印了一張號碼牌 XD 給我,要我到後方的位置,等到叫號的時候進去就可以了

所以囉又開始等待叫號,輪到我的時候,Candy也和我ㄧ起進去啦!(一來他不知道該怎麼說,二來反正是同樣的東西,就一起來啦!)

↑我們的號嗎...

裡頭的大哥詢問我們的需求,就拿著我們的護照,很帥的print我們的簽證出來了就這樣,很快也很迅速的,我們的簽證一下子就辦完了。

PS.由於簽證為機密文件,雖然有覆蓋起來重要文字...但是實在太醜了XD ,所以便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