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歡吃米飯的一個人,所以,在台灣時,幾乎都是吃飯,麵食基本上是不吃的

在來到澳洲之前,曾經想過這邊可沒有電鍋這種東西阿!!

如果我要吃飯的話要怎麼辦,當初曾考慮買個220V的大同電鍋來這邊煮個飯吃

不過想到若要回台灣,要改電壓非常的麻煩,也需要額外付費,所以便打消了買大同電鍋這個念頭。

在出國前,回學校找朋友聊個天,沒想到她推薦了一個好物,就是日版三洋鍋(sanyo

這鍋子可煮麵、煮飯,電壓部份可自動切換(型號RN-AVA308),體積不大,重量大約880公克左右,售價約3500元左右

不過台灣並沒有販售,必須碰碰運氣到網拍找找,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給找到了!!!

所以,連絡一下賣家便下標囉!(如果要購買的話,先聯絡賣家,不下標是否可以比較便宜,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省下運費囉!)

↑三洋鍋的盒子

↑電壓如圖所示

↑裡頭的東西有爐子、內鍋(塑膠)、外鍋(鋁製)、蓋子、兩個插頭、使用說明書與布製袋子

↑裝起來就是這麼小ㄚ!!!

說說我使用的心得,她真的可以煮!!!我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煮麵的話,真的還算蠻方便的,大約等水滾(約幾分鐘),東西丟一丟,大約在滾個一下子就可以撈囉!

清洗與收納的話,也算容易,真的適合長期出外,又沒有廚房的人使用

不過請注意,插上插座,就會開始加溫囉!!煮完後,必須馬上拔起插頭喔!!

↑正在煮麵的三洋鍋...

↑成品!!!熱騰騰的麵

現在也有台版的三洋鍋,但是一樣也是外銷國外,所以也需要撥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可購買,真的需要碰運氣囉!

Candy買的是台版的三洋鍋,重量比日版的三洋鍋來的重,體積也比較大一點點

但是相對的,可容納的食物份量會比較多,上面鍋蓋的部份,也可以拿來煎東西,也很方便呦!

價格比日版的便宜,約2500元,電壓部份須手動調整

 ↑台版的三洋鍋,比較重,正在使用中

↑撈起來的麵條...

台版的三洋鍋,有開關可以切換煮或不煮,煮完後,只需切到off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洋鍋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