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美術館位於南澳博物館與阿德雷得大學中間,裡頭總共分為22個區域,裡頭展示許多畫、銀器與藝術品

由於美術館不得拍照,所以我也沒拍囉!!一般而言皆為免費參觀

除非有特別展示,才需收費,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來到阿德雷得可得到這好好的參觀一下囉!!

南澳美術館的正面

↑整體照來一張

↑南澳美術館介紹

↑南澳美術館的裡面的分區,共22區

話說這天,我與Candy做了個非常蠢的事情,參觀完美術館便包袱款款準備回家

搭上BUS後,想著這班公車不曉得會開往何處,便決定一路搭到底

直到某個地方,司機先生停了下來,下車休息一下,車上只剩下我和Candy,很好,這是什麼情形呢?

過沒多久司機先生上來繼續開著車,只不過往更遠的方向前去,一整個就是不對勁

所以便匆匆的按了下車鈴,此時的司機才發現,原來車上還有人阿!!!因為他已經準備要回家接老婆了XD

Candy用著破英文跟司機說:我們錯過我們該下車的地方了(其實我們是故意要坐到底的…= =

司機大哥很熱心的問了我們的住址,但是我和Candy一整個就是把我們的住址給背錯XD,好吧!!他只好打電話回公司問囉!!

!問完後便告訴我們要在四號站牌下車,然後只好繼續上公,邊開車邊跟我們聊天,還聊到我們從哪來的

有的時候覺得,我們還真誠實阿!!做蠢事的時候不應該說自己是台灣人的XD

直到我們看到我們該下車的地點,便跟司機大哥說我們的站到了,跟他說聲謝謝

其實他還想繼續跟我們聊天,但是礙於有人陸續上車

而我則不好意思跟司機先生說可不可以合照一下,下次若有幸在遇到他,應該會跟他說,HI!!我們又見面了XD

在此謝謝 131公車  車號 007的司機大哥,因為有您我們平安到家了!!!

好心的司機大哥...偷偷拍了一下他工作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