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lake顧名思義就是『西湖』,但是為了與台灣和大陸的『西湖』做區別,我還是叫它west lake

west lake附近有一個大的shoppingmall,當然那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還是在拍風景,我想這邊應該都是『好野人』居住的,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湖上的平台

可賞風景、釣魚、烤肉,真的很悠閒自在。走著走著還有個小沙灘與遊樂器材,供小朋友玩樂

這邊還真的福利不錯,要是我住這附近應該天天會出來散步吧!!XD

West lake的附近地圖!

West lake一景

↑再來一張West lake湖邊一景

這就是我說的私人平台ㄚ!!

↑有看到嗎!!叫你走開啦....

↑鳥兒停在上頭...好悠閒阿!!其實他在等魚上鉤阿!!

↑繼續張貼West lake

↑這就是我說的小沙灘阿!!

↑坐在遊樂區拍照...

↑一群鳥...在曬太陽

↑很美後!!!

↑走到盡頭了!!因為被擋住了  XD

來到這邊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大叔說我變瘦哩 XD 下巴整個尖了起來....

為啥我會拍廁所呢??這個廁所很誇張,門縫居然開了至少50~60公分,蹲馬桶就曝光啦!!!

所以趕快上一上就出來了...深怕一不小心春光外洩...害人長針眼就慘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st lake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