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也沒發生啥特別的事情,只是有個很沒禮貌又白目的傢伙,惹到我很不爽

該死的只會騎馬的傢伙(哪個國家大家就自行聯想吧)!!!我想他應該只是個特例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他這樣,盡量少跟他接觸吧!!否則氣死的只會是我自己而已。

今天來介紹一下阿德雷得機場,阿德雷得這個城市,是澳洲第五大城市(有人說是第四大城市)

機場就只有一個,不過阿德雷得也沒很大XD,一個就很了不起囉!!

我呢?就住在機場的附近,天天得忍受飛機聲><…終於知道住在機場附近人的痛苦了

比較幸運的一點,睡覺時間,這裡的飛機不會起降,所以不至於擾人清夢阿!!

話說,剛下飛機的那天,由於時間緊迫,所以便沒有拍照了,幾天後,才與Candy聊到說改天要去機場來拍個照片

補足我們所空缺的那塊,沒想到隔天,就因為坐錯了車而一路到了機場,好吧!!既然都來到了機場,當然要拍個照片囉!!

各航班飛機時刻表

機場大廳一角

機場大廳一角

這機場,分為國內線與國際線,各有一個出關處,所以接機的人不會搞混(不過聽說也有國內線從國際線出來喔!!

有人說澳洲的海關很嚴格,我的感覺是,只要你有申報入境卡內所寫的的東西,基本上就不會怎樣囉!!

這次我帶了藥品,在入境卡內有勾選,他們也只是掃描並沒有切確的檢查到底是哪種藥物

所以,誠實為上吧!!!如果沒申報的話,被抓到可是好多罰款,多不划算阿!!再說你有申報,真的不行帶到澳洲境內

就只是丟掉而已,也不會罰款,所以,來澳洲的人,就自行看著辦吧!!

↑國際線的出口

放上28號這天的天空,一整個很有FU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德雷得機場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