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澳洲遇到的人都很友善,至少看到東方臉孔,都會笑笑的打聲招呼

但其實也是有排斥東方臉孔的西方人,在這天我和Candy就遇到這樣的情形。

↑這天的傍晚天空

這天下午跑到了China TownCentralMarket買完東西後準備回家,正當停著要過馬路的時候,遠方疾駛來一輛車

突然間轉個方向,朝著我們開過來,我與Candy看到兩個西方年輕人的嘲笑臉孔

嘲笑我們會因他們的車要撞我們而嚇到,然而,就在距離我們不遠的地方,他們又倒回了直線

此時,我口中已經爆出了『國罵』了(這時候別叫我保持氣質!!)。

為什麼我會很篤定他們是故意的呢!!因為我看到他們知道我們在前方要過馬路,而故意轉動方向盤,朝著我們開過來!!

臉上還有嘲笑的臉孔,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一幕!還真『他X的無聊把戲』

他們應該不會知道,我可是從小到大歷經多次的生死關頭,早就不怕這種場景了,我只能說他們嚇的了別人,但是嚇不了我。

雖然不是大多數的西方人都這樣,但是也打壞了前幾天金髮帥哥給我的好印象,該死的小子!

真是『他X的將西方人的禮儀與友好給丟盡了』,別以為所以有東方人都愛抱著你們的大腿

老娘不吃你們這一套!我想下次如果當面在遇到這種人,我也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看的!

奉勸在國外旅遊的人,雖然這種人是少數,但是還是得小心一點,不然在國外發生意外,可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阿!!

PS.其實某些西方人對東方人也不是很尊重,之前去glenelg海邊時,也遇到西方人嘴巴口中對我們講某些日語

而且是A片情節中常出現的日語字彙,雖然我不是日本人,但是某些日語我還是聽的懂得(看了一堆日本動畫學日語也是很有用處的!!)

所以,沒水準的大有人在啊!!落單的女子在國外還是小心為上吧!!

 

↑今天可是月圓阿!!!亮亮小小顆的是星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