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dle ST是一條購物街,在這條街上有許多商場,喜歡購物的人在這邊可晃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當然啦!!單純購物我就不會介紹這裡囉!!其實這邊還蠻多街頭藝人,各式各樣的表演都有

我還曾看過有人將『鋼琴』給搬到這邊來表演囉!!夠誇張的了!

而每個禮拜天呢,有一個小市集Rundle ST Market,有的時候,還真不能相信網路的定位點

這次可被網路上的定位點給害慘了!!!

↑這是裝置藝術,RundleST上的小豬呦!!

RundleST商場裡頭一角

↑我還真不曉得他們是不是真的很愛他們的國旗呦!!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澳洲國旗飄呀飄

↑阿得雷德商場入口處

↑今天的收穫之ㄧ,看到街頭表演,狗狗也是人去扮的呦!!蘇格蘭人應該是踩高蹺吧!!

↑今天的收穫之二,這個斑馬女也是踩高蹻,正在擺POSE

↑今天的收穫之三,買了這個兒童用水壺!!(因為我的喝水量很小,所以買個兒童用的水壺XD) ,打折後10元澳幣,約台幣三佰元。

RundleST上的噴水池

這天剛好是星期天,想想在阿得雷德也沒啥地方可晃了,所以便和Candy一起來找這個RundleST Market

所以查了查網路,Rundle ST這條街可是長的很,而定位點就再遙遠的另一頭,必須穿過公園,為在與king wiliam Rd.平行的地方

好吧!!秉持著公車沒辦法到只能靠雙腳,所以下了巴士開始我們的走路旅程。

走著走著,越走我可是越覺得不對勁,怎麼market會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所以便告訴Candy,確定是這嗎??Candy說:『對!!因為網路上面寫,再遙遠的那一頭。』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繼續走,但是也走到了Rundle ST的盡頭,這怎麼可能阿!!!

也沒路了,該不會被耍了吧!!前後左右看一看,也沒得接了,虧我們可起了個大早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件事情。想想,還是搭公車回到Rundle ST的最源頭。

RundleST Market的宣傳布條

↑嵌在地板上的錢幣,還真想拿東西來把他挖出來XD...不過會被警察杯杯帶走吧!!哈!!

走了一堆路的我,還是不死心阿!!直接跑到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直接詢問了裡頭的人員,這市集在哪邊?

還有今天到底有沒有這市集阿?令人想哭的消息是:『由於連日來的高溫,這天停辦一次,下個禮拜開始。』

難怪我找都找不到這個市集,令我更吐血的是,Rundle ST Market就在不遠的那頭,根本不需要穿過啥鬼公園

這件事情告訴我,網路上的定位點,還是多查幾個吧!!否則只會像我們走了一堆冤枉路,腳都快斷了,也沒看到半個鬼東西QQ

↑就是這個!!!貼在TouristInformation Center門口...令人難過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