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天空...很美,呈現粉紅色的彩霞

在澳洲生活,其實早已經步上了正軌,每天除了上課,空閒時間大多都與Candy到阿得雷德的景點走走

或是去超商、中國城、中央市場撿便宜,其實,已經有點像在養老的生活,不過也不該那麼無聊吧!!

最近也開始在找工作了,也希望結束課程後就有工作可以銜接上,打發在澳洲的時間,也是一種考驗、一種磨練。

曾經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著當初來澳洲的動機是什麼,或許最大的原因是我真的很討厭工作上的某些人事物

所以就辭職了,不過想想,這也是促使我想進步的另一個大因素

出來或許辛苦,但是能學習到更多的事情,這是在工作上沒辦法學到的。

在大學畢業時,曾經想過第一份工作做個一年,第二份工作大概三年,然後就去深造

沒想到我也真的朝著這個目標在前進,最近也在思考,回到台灣後的我,該做些什麼,須具備什麼特質

我知道即將邁入三十歲的我,也該沉靜下來好好的想想我要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