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巧克力工廠啦!!

這天是兩個禮拜的一次校外教學,來到的地方是Haigh’s巧克力工廠

這原本是上個禮拜要去的行程,不過由於沒有事先預約,所以便取消了!

沒想到這次校外教學剛好湊巧的來到這個地方,真的是太幸運了!

主要的講解內容為Haigh’s巧克力的由來與巧克力的製作過程,當然啦!講解人員給的試吃品可是很多低呦!

我可是拿的兩手滿滿的,在順便幫Candy解決她不愛的巧克力XD!沒辦法我可很愛巧克力這種東西,現在冰箱可是存放了一堆!

不過由於工廠內部不能拍攝,所以就拍外面的販賣部給大家看看!

有機會來到澳洲,記得來吃吃看這邊出產的巧克力呦!價位的話,我覺得偏高XD,現在我是窮人,買不起阿!所以只好用眼睛過過癮囉!

↑販賣部滿滿的都是一起來的同學!!

↑跟我合拍的同學,這天是他最後一天上課啦!!!她要飛回韓國囉!!

↑介紹DM

↑滿滿的都是巧克力XD...我的最愛阿!!!

↑其實這家的巧克力包裝的都很漂亮!!讓我很心動!

↑由於最近情人節快到了,所以有一櫃擺設的很可愛。(謎之音~~大叔阿!!!情人節ㄋㄟ...明年請補發雙份巧克力...哈哈! 開玩笑低啦 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工廠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