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的忙碌生活比較起來的話,在澳洲生活的步調很慢,讓我感覺現在應該已經在養老了吧!!

漫長的時間,總得想些事情來打發,否則只是發呆、看電視。無聊的我與CANDY,除了做一些怪怪的創意料理

還將買回來的東西樣樣拍了照片,夠無聊了吧!

而這邊的電視,總共就五台,重點還沒啥好看的QQ,除了偶爾看一下辛普森家庭

(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卡通阿沒想到澳洲流行這卡通,還出了許多他們的產品)

偶爾有電影時,就看一下無字幕的英文電影,外加天天看的減肥節目

(這個節目在這可是很火紅的,阿得雷德等公車的地方,都看的到這節目的廣告)

不過還算不錯看啦!!!有時候聽他們講話,還覺得蠻感動的,尤其是被淘汰的時候QQ

目前當地最流行的減肥節目!!

這幾天也迷上了吃印尼泡麵(台灣買的到呦!!

一來便宜,二來也不錯吃,唯一缺點還真是小包!!大食量的我吃下去肚子可沒啥感覺…QQ,好吧!!就當作塞牙縫好了。

在台灣不吃泡麵的我,來到澳洲,狂吃泡麵

或許這一個月的泡麵量,已經大於我這二十幾年來所吃的泡麵了,等到我作古後,可能是木乃伊了吧QQ

這就是窮學生能解決三餐最便宜的方式了!!不過當然啦!!我們還是會作飯吃的

天天吃麵,我可能一下子就膩了回台灣後應該就打死不吃麵了吧!!

↑最近迷上的就是這牌泡麵!!還不錯吃!!有很多種口味

↑一次購買十八包的景象,也嚇到店員了,直問我們我們很餓嗎!!!!

再來提到這邊的麵包好了,不知道是不是作法與台灣不同,這邊的麵包一直不得我的喜愛

可能是真的很硬吧!!或者味道很怪,所以我真的不愛...(雖然新鮮建康,但是我不愛阿QQ,我還是想念台灣的好吃麵包。)

↑我只能說,我不愛這邊的麵包,這是小型甜甜圈,但是味道就是一整個很詭異QQ

↑這邊的樂趣大概就是每週六,到超市去搶半價的烤雞吧!!

其他還有什麼比較特別嗎!!或許大概就是看到台灣貨,會有莫名的感動吧!!話說,這幾天可去中國城特地找了台灣製的肉鬆與筍乾回來配稀飯

吃到台灣味的東西,還真是一整個懷念了起來。在台灣只會狂找國外食品吃的我們,來到這邊卻想念起台灣味來了!我想吃鹹酥雞阿>””<

台灣的肉鬆,200克約台幣兩百五左右...好貴ㄚ!!!

↑牛頭牌沙茶醬!!狠下心來買....因為也不便宜...

↑在台灣只有在腸胃炎時候的我,會吃白粥...沒想到來到這邊...早餐從土司變成了白粥了...這時候筍乾就是我們的好物了!!

在這邊的幾個好處,牛肉特別便宜!!!兩塊超大片超厚牛肉,只需台幣約一百五到一百八十元,很超值划算。

雞腿、雞翅特別便宜,雞腿一公斤約一百二十元左右,但是其他部位就比較貴囉!!

澳洲葡萄與櫻桃,台灣買大約七八百塊大洋至上千塊錢

這邊購買葡萄一公斤只須台幣五六十元,櫻桃約台幣三四百元

所以,來到這邊可以狂吃!!這大概就是我在澳洲最近的生活心得了吧!!

↑附上本日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