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門口,停車場位於下方空地,城堡內部停車位屬住宿客人之停車位(大叔 拍攝)

網站:http://www.olliere.com.tw/aboutus.php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

電話:049-2993636

傳真:049-2989256

開車前往:

國道三號轉國道六號走到底霧社交流道下右轉往埔里方向向前走300公尺左轉往鯉魚潭方向

往前約 1000 公尺左手邊有一條紫色的橋左轉過橋後約 200 公尺即可到達歐莉葉荷城堡


很久之前,曾經查詢過台灣各處的景點,而歐莉葉荷就是其中之ㄧ

歐莉葉荷可供住宿與用餐,不過住宿部分個人覺得還真的蠻貴的(當然我也不想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所以真的想住的話,還是盡量挑平日來吧!!

進來歐莉葉荷需門票一百元,折抵消費(餐飲部分,我覺得依照一般餐廳的料理,價格偏貴,好歹我也是偏愛美食的

至於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等待大叔做詳細介紹,我在做連結吧!!這篇也拖了將近兩個月半了XD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大叔 拍攝)

門票一張壹佰,可抵消費

餐廳內部擺設之ㄧ,光一個盤子,就上萬塊錢了!!拍照可得小心點阿!!!(大叔 拍攝)

很多沙發都有擺熊熊喔!!(大叔 拍攝)

園區一角,七個小矮人...那我來插花一下當個公主 XD(大叔 拍攝)

說到歐莉葉荷這個城堡,可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心血結晶,耗資上億元打造的城堡

園區其實不大,但是適合喜愛拍照的人前來拍照,因為非常的有歐洲風格,置身於此彷彿來到歐洲

而此時正值楓葉火紅時期,園區內的楓葉也紅了,所以別有一番風味,想拍婚紗或許這是個不錯的地點呦!!


這是餐廳,內部設計還不錯呦!!(大叔 拍攝)

坐在園區椅子上的我...還蠻有閒情逸致的!!(大叔 拍攝)

↑園區一角(大叔 拍攝)

↑園區內的迴廊(大叔 拍攝)

住宿的地方,沒辦法進去參觀囉!(大叔 拍攝)

↑看到電話亭讓我很想進去變成超人XD(大叔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