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得的城市很小,其實走路就走的完,而這裡比較值得去走與逛的地方都在郊區,動則都得以小時計算

想想來到澳洲也沒吃到什麼好料的(外食),因為幾乎都自己下廚居多

這天台灣是除夕而且又吃大餐,我們總不能虧待自己吧!所以便決定來到HAHNDORF(德國移民村,建立於1839年),來逛逛這邊的德國小村

與吃這邊最有名,也是眾人介紹的豬腳拼盤大餐囉!

在星期四的時候,便詢問朋友有沒有人要去,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有的要去釣螃蟹,有的要去找老公XD

大概就單身的Jason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所以就約在市區要去HAHNDORF的巴士站牌等囉!

由於我會暈車,所以早上不太敢吃東西,還專門貼上了暈車貼片

韓國帶回來的好用貼片XD,這又是另一篇故事啦,好歹後來又請大叔的朋友從韓國帶了一打回來

為的就是怕暈車QQ,與Jason會合後,就搭上巴士啦!一上車就一路聊到HAHNDORF

或許是這個司機開的比較慢,去的時候,可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回程就快多了,頂多四十五分鐘左右),下了車就是HAHNDORF的小街了。

有的時候,期待越高,失望可能就越高,或許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所以倒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小城鎮

不過Candy可就失望啦!!他一整個覺得小就是小就是小小小的小村。

好吧!既然來到這個地方,還是得逛吧!總不能打到回府吧!這邊有一家Information 位於本條主街的中間地帶

記得去拿一下地圖吧!!!他將這附近的店,著名的很清楚呦!!

請欣賞下列圖片,我再一一做介紹。

下車的巴士站號碼

有看到嗎!!!HAHNDORF的旗子飄揚在路燈上...

這邊有許多可愛的小物阿!!!不過價格都蠻貴的...買不起阿QQ

我對這隻搖擺的貓頭鷹還蠻有興趣的..哈!! 很可愛!!

地板上的待售木頭鴨子!!

看到這間屋子,就要曉得這邊最著名的兩個東西啦!!!  1.被種的人 2.羊和狗

這真的是插在土裡啦!果真是被種..XD

↑這隻黑狗顧著這兩隻綿羊阿!!!記住喔!!上面有注意標誌,別坐在羊身上...因為會倒XD (CANDY 拍攝)

一整個就是很鄉村的感覺...

↑某家店的屋頂有個小人偶...所以被我拍下來啦!!

↑在這邊我覺得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家店了!!!猜猜看它賣什麼!!

↑他賣的可是魁儡娃娃喔!!!想起來了沒...就是被操控的小木偶啦!!(鼻子會變長的那個故事中的魁儡娃娃!!)

↑這間是當地的博物館,介紹這邊的歷史(但是也有兼賣藝術品啦!)

↑看到這個大酒桶,就知道這是賣酒的地方囉!!可以進去跟店員說你想要試喝看看(不買可以...),不過據Jason的表情告訴我,應該....很嗆辣吧!!哈!!

↑我和Jason的合照...他其實很想吃東西...他是道地的韓國人呦!!很愛泡菜的!!幫他打廣告徵女友一下...哈哈!!(CANDY 拍攝)

↑好吧!!隔天就是情人節,雖然現在晚了點,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CANDY)

下篇  Hahndof  德國村(飲食篇) - 2 2010-02-13 我來告訴大家,我試吃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hndof 德國村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