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了許多blog,大家一致推薦TheHahndorf Inn 這家餐廳,所以我們的中餐就來到這家店來解決啦!

由於是德國小村,當然最著名的豬腳一定得吃到,而網路上都寫千萬別錯過豬腳拼盤(A Taste of Germany Platter)澳幣52.9

所以當然就點這個來吃吃囉!有的時候再想,西方飲食與東方不同,所以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也會不同

這次我深深的底會到,原來大家口中所說的道地的德國味,原來是OX的有夠給他『鹹』!!!(鹽巴可能不用錢!QQ

↑一點多來到這家店,真的是客滿阿!!!所以坐到外面的偏遠地方吃飯囉!!

這是他們的菜單囉!!有德國名菜,當然也有啤酒,小孩子用的菜單囉!

餐巾紙!

我們的水!!

為啥我會跟這外國人拍照呢!!他是這的服務生,很愛喇勒,而且重點是他會講一點點中文啦XD!!

他說他出生在中國,有住過台灣一兩年,他熱愛台灣這個地方,基於他會講中文與住過台灣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跟他合照一下啦!!所以才有這張照片囉!(CANDY 拍攝)

沒想到這家店也開起了HOTEL

這是他寫的中文(他寫簡體字)!!!哈哈...最右邊是CANDY寫的"國"

這應該也是他的字吧!!!

我們的德國味拼盤就是這個

這是我們的桌號!!

道地的德國口味拼盤!!一大塊豬排(很厚)、兩塊麵包、香腸、熱狗、起士熱狗、長的很像米腸的香腸、德國豬腳、馬鈴薯(約六塊)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菜XD,這道菜大約三四個人吃剛剛好,所以朋友們,如果想嘗試的話,多約點人來吃吧!!!但是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很像牛角麵包但是吃起來不是牛角麵包的麵包,我覺得很鹹!!

我想拼盤裡面最不鹹的大概就是這個烤馬鈴薯了吧!!

他們這邊的香腸與熱狗...恩...我覺得很鹹!!!比較令我好奇的是長的很像米腸的香腸,吃起來口感我還真不會說!!!

這邊的厚厚的豬排...恩...也是鹹,我是覺得太乾了!!至於豬腳的部份,吃起來算蠻嫩的,味道雖然鹹,但沒有其他幾個的鹹

因為我忘記拍照了QQ,應該還可以接受,本人被我家老媽與大叔養到挑嘴了點 XD

所以,基本上偏愛美食...如果說這算道地的德國口味,那我還真的不愛德國味...XD

光這拼盤我們三個人可真灌了兩大瓶的水,外加自己攜帶的水....(我雖然重口味,但還沒那麼誇張ㄚ!!!)

↑這家店很好找,為在主街約中間地帶,看到人很多的那家餐廳就是了"TheHahndorf Inn"來到Hahndorf

說實在的主街就一條,如果每間店都看的話,或許可以消磨一段時間,若只是單純的來走走,可能十幾分鐘就走完囉!!

所以,好不好玩我覺得是心態問題,用一種新奇與奇特的眼光來看這個小村落,或許,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吧!!

從我家往外拍的日落與飛機!!

↑十分鐘後的日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hndof 德國村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