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四週課程真的一眨眼就結束了,在ECA認識了不少的朋友,也很開心的跟各國人聊天,聊不同的文化民情與風俗習慣

或許這算是出國的最大收穫,同學來自各地有韓國、日本、義大利、印度、蒙古(很欠揍的小鬼一個=  =)、西班牙、波蘭、土耳其、台灣

而老師呢,大部分都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囉!今天就來介紹在學校的同學兼老師,就當我學習英語課程的一段記事吧!!

在我旁邊的是Young,標準的韓國人,已婚,很厲害...會說中文、日文、韓文、英文...

純純旁邊的是Ayako,日本妹,年紀跟我一樣大,已婚...這是最讓我吃驚的一件事情 XD

除了我和純純之外,就是舞子,標準日本妹,很年輕,義大利同學很尬意她!

我的義大利同學...他的名字很難寫,所以我就不寫了...就是他尬意我們家的舞子...不過他的義大利腔調很重,所以很常溝通不良XD

↑別懷疑,他是台灣人Tommy,也是在這邊working Holiday,不過他是老鳥了,已經二簽了...

蘇克傑(他的英文名字發音)印度人,年紀比我小...哈哈!!差不多跟我同時進來ECA

由左到右 日本人(莎歐莉) 香港人 哥哥 (尚?不知道怎麼拼音XD) 香港人 弟弟(Phi)  韓國人 (Dae Hyum ) 台灣人 (Amandy)

日本妹Yuga,英文不錯呦!!!跟我同時期離開ECA

英文老師之ㄧ  Sherry,我很喜歡她!!

澳洲人,英文老師之ㄧ  Denial,很像小熊維尼喔!!(不是我說的XD)

中間是櫃檯小姐,名字我不曉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