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境澳洲以來,一直覺得我和Candy真的很幸運,到現在快三個月,一路上都有很多人的幫忙

從最基本的住的方面,都遇到相當好的房東,也多虧他們的照顧,讓我們到現在為止,皆沒遇到什麼困難

說到吃的部份,從最初自己下廚,到後來的日本、大連、台灣室友,每每都會煮個好吃的來餵飽我和Candy

不用為下廚煩惱,他們的廚藝超讚阿!到現在偶爾還會回去搭個伙XD

現在搬到第三個家,不僅有伯父、伯母的照顧,樓下的大哥與大嫂,更是三不五時的搬出拿手絕活,親手做包子、蠻頭,

到海邊抓螃蟹時,當天更會有螃蟹大餐XD,連對街的張大哥,都會偶爾做個點心(芋頭酥、蛋塔等)

帶來給我們吃,Candy說,其實我們是來美食之旅的吧!她都發覺最近變胖了!

(在澳洲這種高物價的地方,要變胖其實還蠻不容易的阿! XD)真謝謝他們的照顧阿!

↑道地的大阪燒(好歹是日本人做的ㄇㄟ!!)

↑好吃的炒麵

↑皮蛋豆腐

說到吃,在澳洲這個地方,如果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真的是偏鹹了點,鹽巴好像真的不用錢的阿!

能吃到道地的台灣口味,真的是非常的難,除非自己下廚吧!

再次感謝樓下的大哥、大嫂,與對街的張大哥  XD

在這能吃到台灣味的佳餚,真的讓我們這些在外地的旅人,感動不已。

↑好懷念大甲的芋頭酥阿!!這可是張大哥親手做的芋頭酥阿!!超好吃的!

↑好吃的蛋塔QQ,很香...吃完還想再吃!!

今天來介紹一下,澳洲的KXX,別懷疑就是老爺爺牌的速食,一份要價台幣約三百塊錢(約十塊澳幣)

裡頭有漢堡、雞腿(或雞塊)薯條、罐裝飲料、馬鈴薯泥,我在想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吧

裡頭的東西,大概罐裝飲料是最好喝的,其他漢堡與雞腿的肉質實在是太,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用了老母雞的肉阿QQ

在外加薯條,居然沒附上蕃茄醬,讓我ㄧ整個吃不下去,說到馬鈴薯泥加上不知名的醬,我真的只吃了一口

就跟Candy說,其他的請他幫我解決,真的是吃不出來的口味,我想我不會再嘗試第二次

所以來到澳洲這個地方,老爺爺速食請不要輕易嘗試,據當地人的說法,在這邊的漢堡

要去餐館吃才會好吃(價格相對的也會貴了點)!請記住當地人的建議阿!!

 

↑一整個很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