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實在不太順(澳洲網路是用流量做控管的,所以當限額超出後,要開個網頁簡直是比登天還難阿!!!)

所以拖了許久都沒將部落格更新,趁著又是新的月份的開始,來更新一下!

談到地震,或許對台灣人而言,不算什麼,但是,身處在澳洲的我,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澳洲會有地震

不過事實上,澳洲的地震,真的是少之又少而恰巧五十多年來阿德雷得的大地震,又被我給遇上了!(1954年5.4級)。

話說4月16日這天,約晚上十一點半,在房間的Candy與我,正與電腦奮戰的時候,窗戶漸漸的抖動起來,接連著地板也晃了一下

此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是卡車撞進來了吧!

可是想想也不對,樓下也沒巨大聲響,便問Candy是不是地震?

她回我,應該是吧!不過我的另一個疑問是!!澳洲有地震這種東西嗎?

便Google了一下,原來澳洲還真的有地震ㄟ!!還真的不是我的幻覺!

↑地震上報囉

這次的地震約3.8級,據說,住在City的人,皆跑到了街上,因為被嚇到了XD,還登上的南澳報紙,這可真是南澳的一件大事情!

不過,問了一下阿伯,他也說他在這邊住了二十多年,真的沒遇過什麼地震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這麼小的地震,也不會有事情吧…= =)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