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台灣喝掛一次後,我真的已經戒酒了,沒想到來到了澳洲,卻破戒了

說澳洲是個喝酒的國度,我覺得不為過,大白天也常常看到人手一瓶啤酒

到了夜晚就更別說了,我不愛喝酒,總覺得酒很澀,喝起會苦,感覺會ㄎㄟˇㄎㄟˇ的

可是來到了澳洲,喝過幾瓶酒之後,完全讓我改觀了,台灣的酒哪是酒阿!真圈擦的難喝!!

這邊我喝過的酒(紅酒、白酒à好像我來這邊都在喝酒…XD這只是小小的品嘗而已啦!)

都比台灣喝的好喝上幾百倍阿!喝起來超順口,我真的喜歡澳洲出產的酒!

這邊的酒也不貴,有的時候酒還比水便宜,扯遠了,回到我的酒莊之旅。

距離Adelaide東北方55公里處的Barossa,是個有名的酒莊,約有上百間的酒莊聚集在此

除了可以自行開車前往,也可以參加AdelaideDay tours(目前價格(2010年)約75元澳幣起~

來到酒莊品酒有些是不需收費,有些則要收費(不過收費的通常是開昂貴的酒)

這次我們一群人總共走了三個酒莊,不過我注意的不是酒而是酒莊的裝潢與外觀啦!  XD

↑到了第一家酒莊囉!!

↑一進門就是這個東西啦!!來個到此一遊照 (Iris 拍攝)

↑酒莊當然要有酒桶啦!!好大的酒桶,上頭都有編號也有著名年份以及酒類

↑一群台灣人要品酒囉!

↑店內一角

↑第二家酒莊的牌子

↑我很喜歡這家酒莊的外觀,是棟古堡喔!(建造於1849年)

↑這可是裝式的EMU (做的很像勒)

↑馬車但是沒有馬XD

↑一整個超有FU的古堡阿!

↑上面的鐘樓的鐘不見了..我們笑說是被拿下來當裝飾啦!!(不過我們還去偷偷敲那個小鐘...可以響勒!XD)

↑大爺來點小費吧!!我很懷疑他其實是台灣黑熊  XD  胸前有個大V

↑好心人給了錢!!(但是不是我們  XD)

↑這個壁爐真的有再用喔!!我們來的這天...真的有在燒阿!!(不過話說...這邊冬天得靠壁爐或者暖爐來取暖阿!!不然可冷了!)

↑這家店的酒標牌子...美的勒!!

↑中午臨時起意來的BBQ,所以跑去買了些食物來到酒莊附近的公園烤肉囉!

↑公園旁邊的遊樂設施,小朋友玩的可高興囉!

↑據說這家是火車餐廳。好不好吃我就不曉得囉!

↑第三家酒莊到囉

↑又是跑到櫃檯去品酒啦!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擺設

↑沒想到裏頭居然有這台古老的風琴。我還偷偷的掀了一下它的琴蓋XD

↑這家酒莊的酒標都有女人的畫作ㄛ

↑這家酒的酒牌我很喜歡...試喝這家的酒,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ossa 酒莊 Barossa 酒莊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