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大家會想到什麼動物??我想除了無尾熊,想必就是袋鼠了吧!!

說澳洲是個袋鼠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澳洲航空上的標誌是之袋鼠外,連許多旗徽上都有袋鼠的影子喔!!

而在澳洲開車,也常常會看到野生的袋鼠,也有很多人發生開車撞到袋鼠的事件喔!

這真的不是在說笑話,這可是真實事件勒...因為就有朋友的車撞到袋鼠啦!!送到修車廠修了兩個禮拜...XD  夠誇張了吧!!

GORGE WILDLIFE PARK 裡頭除了可以免費抱到最著名的無尾熊,袋鼠可是也是重要的主角之ㄧ喔!!

這邊的許多動物都可以餵食,所以這邊的袋鼠看到人,是不會害怕低!!反倒是會跑過來跟你要食物吃勒....

↑我說的沒錯吧!!!淚汪汪的眼睛看著...這位大爺!!賞口飯吃吧!!

↑竊竊私語的一群袋鼠...XD  像在商量國家大事阿!!!其實是在說...又一群傢伙過來了...快去騙食物吧  XD

↑原本我看到這隻袋鼠的時候,一直在想..他幹麻坐在樹根上頭,再練瑜珈嗎...??

結果仔細一看...那是他的尾巴ㄟ...好險我沒有當做樹根踏過去,否則我可能會成為袋鼠練拳的對象啦  XD

↑這隻袋鼠在我們開啟這扇鐵門時,非常快速的跑了過來...原本還以為發生了啥事情了...

原來,他很想跑到鐵門外頭的另一個世界...後來還有個小朋友要過來,沒法過來...我只好拿出我的絕招!!

麵包攻勢!!把他給吸引了過來  XD

↑在澳洲,白子的袋鼠不多,而這個動物園內,可非常的多喔!!!這隻白子的袋鼠,正在抓癢被我拍了下來  XD

↑再來一張拍的很像豬的白袋鼠  XD

↑我就說很像坐在樹根上頭吧!!不注意看真的會看錯ㄟ...他真的再練瑜珈  XD

↑長很大的白袋鼠還在吸奶...(這位兄弟...你夠大了啦!!該斷奶啦!)

↑母袋鼠帶著小袋鼠...剛好探出頭來喔!!

↑再來一張不同的姿勢...不過這是另一對母子啦!

↑你在看啥!!給我食物  其餘免談!!

↑我都說這隻母袋鼠他肚子裡的白子袋鼠是偷生的  XD

↑裡頭的小袋鼠睡相有夠好玩!!只有腳露出來  XD  呈現倒蔥哉的姿勢

↑我們被袋鼠包圍啦!!!

↑你看看!!有沒有很舒服、超悠閒的袋鼠阿!!

↑這位老大的姿勢更讚!!

↑什麼...不理我....

↑嘿嘿....絕招使出來!!!理我了吧!!由於照片太多啦!!所以還有續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Kay ' s travel book~ ( Kay的旅遊、美食紀錄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