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除了YHA,背包客旅店,旅行社可以訂行程之外

在阿德雷得的巴士站也可以訂到不少行程,不論是Day tours或是多天的tours

不過除了巴士站,還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地方!!

這可是我的韓國朋友Jason介紹我的好地方阿!!

↑阿德雷得巴士站,位於GROTE ST與FRANKLIN ST(中國城對面)由於在很早之前計畫搭行程至墨爾本

所以JASON便帶我來到這個好地方,告訴我這家的行程,比巴士站更便宜ㄚ!!

而且並不會因為價格低,而品質差呦!!

實際上,後來我介紹我另一個朋友Cherry到這家訂行程,果然玩的特別高興阿!!

她說一整個就是品質超好!!她們一家玩的很高興阿!!比華人旅行社所辦的行程好太多囉!

這家位於FRANKLIN ST與WAYMOUTH ST,即巴士站斜對面,不會太難找,裡頭的員工非常的熱心,有問必答

這是一定的啦!!我可跑了很多趟,她可每次都幫我解說的特別詳盡,而且都會介紹不錯的行程,或者比較行程的不同

更好的是可以直接在這邊預定行程呦!!會由這邊的服務人員,打電話至辦理tours的公司,幫你預訂

也順便幫你印上妳的乘車證(收據),不會多收你服務費,但需先付行程的部份金額

最後在巴士上付上剩餘的金額給司機即可。

後來我還發現,其實這家也有提供背包客住宿呦!!而且價格還蠻便宜的,給大家提供另一個住宿的選擇。

↑BACKPACKER TRANSIT & TRAVEL CENTRE就是這家啦!!不過話說,我皆是在這家拿取相關的旅遊資料(因為資料特多)

然後上網去booking行程啦!為了荷包著想,可得再三比較行程的不同處以及評價囉!!

上網booking行程的話,需有信用卡才行,因為需先將所有金額繳清,而後會將booking的行程資料一併寄到e-mail信箱。

因為我是預定兩三個月後的行程,因為地點皆不是阿德雷得,所以就上網訂一訂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elaide tours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