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我的紀錄文

也算是寫給來到阿德雷得生活的背包客看的一篇文章

來到國外生活,荷包會相當的緊,畢竟什麼都貴,住宿費幾乎都快吃掉薪水的全部了

所以相對生活用品以及食物可得斤斤計較些

在阿德雷得待了七個多月,

也算相當熟悉了這邊的生活環境,就來寫寫這邊我都去哪邊搶便宜吧!!

↑這張跟文章無關啦 !! 給大家看一看我住家的附近  XD

如果說想要買便宜的蔬菜水果,來到中央市場就對啦!(中國城旁)

禮拜六下午大約兩點的時候,會有超多特價的蔬菜水果呦!!

而且有時候還是一整箱的賣,一塊兩塊!超級便宜的,想要撿便宜貨,星期六來這邊就對啦!!

↑中央市場一角生活用品呢??如果不介意大陸貨的話(基本上,澳洲很多東西都是大陸貨)

在rundle st上有一家 "The Reject shop",延著很小的手扶梯往下,就是一個便宜貨的好地方!!

很像台灣的十元店,可以撿到不少好東西,大賣場派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很貴

來到這邊頂多幾塊澳幣就買的到了!!所以,想省錢來到這就對了!!

↑位於Rundle mall中後段左右有的時候我會來CHEMIST,在中國城斜對面有一家

裡頭的東西有時候會打折打到很便宜,也有再賣藥品喔!!之前曾經感冒鼻塞到不行!!

跑來這邊詢問這的藥劑師,該買哪種藥好,他們會給不錯的建議,還會聽聲分辨大概是哪出問題囉!!

當然啦!!他們是老外,所以如果不會講症狀的話,先查好字點再來吧!!

↑這家店位於中國城斜對面,有時候打折會很便宜的呦!澳洲有三大超市,woolworths、coles、foodland

這三家超市每個禮拜都會有很多不錯商品的折扣,有些東西會下殺到一半,更甚至是一半以下

所以可得常常來詢貨,會撿到不少好商品。由於我foodland沒有照片啦!!因此只放上其中兩家超市的Mark

↑來到澳洲可有三大超市,這就是其中一家啦!!這家位於Rundle Mall 上

↑coles為另一家超市,也是常常會有折扣的呦!!hs主要販賣的東西唯一般生活寢具、鍋碗瓢盆、衣服之類的商品

有時候會有不少折扣出現,我朋友之前就來這邊搬了好多寢具回去

因為實在太便宜啦!!所以有的時候來這邊晃晃可會有不少收貨呦

↑此家hs位於Rundle mall上

總之,國外生活不易,請精打細算後在下手,才不會傷了荷包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德雷得 Adelaide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