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展示的東西,除了雜七雜八項,還兼展示動物,還有動物的選美比賽呦!!

除了有小狗的選拔,還有豬、羊、羊駝、以及一堆鳥類的展示,真的是五花八門阿!!!

只要不嫌臭的話,這邊倒是可以看到不少動物,而且連袋鼠、無尾熊都在這展示起來囉!

↑來隻羊駝照吧!

↑看看他的臉...XD

↑這個老外杯杯很熱情,把羊駝抱起來給人照相!!

↑來到了綿羊區...一整個就是...綿羊的毛好油阿XD  (不然怎麼會有綿羊油  = =)

↑來張大臉照...

↑被脫光光的綿羊..

.

↑來一窩小豬吧!!

↑真的不誇張..真的有無尾熊在這邊展示ㄟ...一隻在狂吃...一隻在睡覺  XD

在Adelaide Royal Show外場部份,則是以遊樂器材以及食物為主,對我來講,吸引力並沒有太大

畢竟年紀大了XD,還是不要讓心臟承受太大的壓力阿!!!

↑這邊有很多遊樂器材,以刺激的居多,不過皆需額外付費,門票所包含的只有表演秀的錢而已

所以如果真的要花錢的話,進來這邊一次可會花上好幾百塊澳幣阿!!!

↑這邊吃的很多,不過由於我深怕踩到地雷,所以只有吃這邊連鎖的windy,畢竟這邊地雷實在太多啦!!

↑這是丟牛奶罐的遊戲,一顆球一塊澳幣,Amanda可丟到了一隻大娃娃阿!!有看到粉紅色的鴨子嗎!!就是那隻啦!!

↑這邊的鬼屋,好不好玩就見仁見智囉!!!

↑這邊的其中一樣遊戲!!

↑如果叫我玩刺激的遊戲的話,我可能玩完下來就暈了吧!!接下來應該哪都不想去了  XD

↑我喜歡這張的FU,不過這邊的摩天輪轉的可快了,真不曉得幹麻轉那麼快..

.

↑這是勾袋子的遊戲,袋子裡頭皆有禮物優!!不過..應該禮物都不怎麼樣...

因為我們勾到的禮物都好小ㄚ...還有老外只勾到一隻筆XD

↑好像在恐怖片常出現的畫面 XD

↑來張天女散花吧...我暈了...

於晚上的遊樂場有燈光效果,所以顯得更漂亮,因此晚上的照片可拍了不少阿!!

而且晚上有特別的Show,有甩尾、騎馬打球(這我就不曉得怎麼說了)、拳擊...等

當然啦!!因為看了那場賽車甩尾,我可被噴了一身的沙,這就是告訴我們,看甩尾的時候,千萬不要站的太靠近跑道ㄚ!!

↑這就是騎馬打球阿!!但是,真的不知道真正的名稱是啥!

↑展場一角

↑什麼是Show bags???

↑這就是Show bags,在袋子裡頭有一些組合東西,像是書包、雨傘、筆記本...等,也有一堆玩具組合再同一個袋子裡頭

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糖果組合再同一個袋子裡頭,而這個袋子的價值,從幾塊澳幣,到二十幾塊澳幣都有喔!!

但是物超所值,如果在澳洲單買的話,可是價值五六十塊以上的澳幣

↑這是晚上的樂隊啦啦隊秀,我對裏頭的指揮非常的佩服,他還邊跳舞編指揮,超厲害低啦!!居然都記得舞蹈怎麼跳  XD

↑可以選一個有名的人物,到裡頭的暗間拍照,不過當然要收費啦!!

↑這是3D古墓奇兵,一張票需花十塊錢澳幣,這是全部裡頭最吸引我的一項遊戲,不過我只能說真的是來騙錢的啦!!!!!

進去裡頭的結果,對我來講只是一個騙錢的嚇人屋QQ  (五分鐘左右 結束...)

↑這也是小朋友玩的一個小房間,魔術馬戲團...

↑這可是鬼屋...我最愛玩這種了  XD (不過票價不便宜...所以還是算了!)

↑晚上的天女散花....我上去應該會頭暈吧!

↑晚上的摩天輪...顏色很多

↑再來一張摩天輪

↑再來一張刺激遊戲的夜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