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 托倫斯河

說實在的,在我的生涯規劃中,並沒有出國打工遊學渡假這件事情的存在,只想單純的在台灣工作

看著自己的姐姐隻身去加拿大,東跑西跑,晃了十個月回來,一轉念之間,想想何不自己也來嘗試這種流浪的滋味

畢竟我還年輕(雖然也不年輕了 XD),未來結婚生子後,想要這樣做,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想了兩天,與大叔討論後,很謝謝他支持我的決定(其實大叔是想我在澳洲,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跑來澳洲玩了XD

便回家與我家中的老爸老媽討論這件事情,很慶幸的是,我家兩老也同意我這麼做(應該是看了我二姐這樣回來,覺得還不錯

所以當天晚上便很帥氣的丟了我的辭職信XD(其實想辭職想很久了哈)


當初讀書打工規劃行程:

語言學校三個月遊完至墨爾本,墨爾本打工幾個月飛到布里斯本布里斯本打工幾個月遊玩至雪梨返回台灣(預計半年到十個月)


實際讀書打工行程:

語言學校四週(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停留阿德雷得打工(六個月),開始大玩特玩


↑托倫斯河上的黑天鵝

原本旅遊計畫為

阿德雷得雪梨(雪梨市區遊以及藍山一日遊)愛麗絲泉(參觀烏魯魯)達爾文(卡卡度、凱薩琳峽谷)雪梨香港澳門台灣(共十七天)


現在旅遊計畫更正為

 阿德雷得袋鼠島  三天兩夜  墨爾本(大洋路一日遊、巴拉萊特一日遊、市區走透透)雪梨(市區走透透)坎培拉(一日遊)(以上由我獨自走完  16天)

雪梨(與大叔會合)(岩石區&環型碼頭一日遊、藍山一日遊)凱恩斯(大堡礁一日遊、庫蘭達一日遊)達爾文(卡卡度、凱薩琳峽谷)返回雪梨香港澳門五日、台灣高雄五日台灣中部二日遊回家去(與大叔一起遊玩部分  23天)(共36天)

兩個計畫最大的不同為由愛莉絲泉改為凱恩斯的大堡礁

由於這次大哥去到烏魯魯,告知我盡量別爬上那顆大石頭,因為實在是太陡啦!!

一來難爬,二來安全不足,所以我只好捨棄大石頭,而跑去看漂亮(而且一直喊著要關閉)的大堡礁啦!

其實我的行程還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我的布里斯本沒有去ㄚ!!!!!當初已經把所有的國內機票訂完後,才想起為什麼我沒去布里斯本

我都快暈了不過也來不及也沒辦法改機票了只好跟布里斯本說掰掰了

我的南澳、東澳和北澳就只差布理斯本這個大城了想到就令我傷心難過阿不過往好的地方想,我是在為我的澳洲第二次旅遊作伏筆阿!!

↑艾爾德公園


交通部分:

飛機、市區交通工具、特殊交通工具、參加tours前往目的地

旅館:

阿德雷得YHA2日)、墨爾本YHA7日)、雪梨YHA6日)、凱恩斯 YHA3日)

 達爾文Chillis4日)、機場(1日)、香港某家旅館(5日)、台灣中南部趴趴走(7日)

Tours:

大洋路Day tours、雪梨-坎培拉Day tours、大堡礁Daytours、

爾文凱薩琳峽谷Day tours、卡卡度Daytours、跳躍鱷魚,其他行程自行前往。

金額部分:

說到這就傷心了,賺的都不夠拿來玩,只好拿自己的老本來貼了

不過想想以後應該不會再來澳洲了,所以還是一次就捨本給她玩個過癮

澳洲部分約為澳幣3500塊錢左右,香港台灣行程部份,台幣約略估計3~4萬。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應該已經開始我的行程啦!!,每隔兩日還是會有新文章給大家看

一個月後(或者更快),就會再次跟大家見面囉!!到時候就會有更多更有趣的旅遊行程給大家看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