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當然得當一下地陪啦!更何況是遠從台灣飛過來澳洲的朋友啦!!這天一早可真的是被電話嚇醒的(改天我真得改一下鈴聲了...)

話說,在阿德雷得的假日,哪邊是最好的去處,我想Port Adelaide可就是首選啦!!

畢竟有SUNDAY MARKET,而且假日賞海豚的船票最便宜ㄚ!!(不過居然漲價了!!漲到五塊以及六塊(兩家不同船公司))

↑來張地標照吧!!阿德雷德的燈塔!

↑帶著林兄以及小范來買船票啦!!我還是堅持要搭比較豪華的那家船...至少船長會很盡責的講話(介紹)XD

↑身後可是餐車,我們這天的中餐,就是靠它解決阿!!(熱狗+番茄醬)/人 吃起來不會鹹

比德國村的好太多啦!!為啥我沒在裡頭呢...因為我是攝影師兼導遊阿(回台灣後...考慮當導遊了...) XD

↑這天的天氣超級好...真被天氣預報給騙了ㄚ!!!

↑又有帆船來這啦!!不過沒有上次的多

↑有沒有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小碼頭

↑我喜歡這張的FU...雖然是工廠...但是蠻有感覺的  XD話說,今天的海豚真的超不給面子的!!

居然連一隻都沒有露臉...所以我們只好看看沿途風景,吹吹風...

而我得到一個結論是,海豚只愛壞天氣!!所以下次來天氣要刮風下雨他才會出來阿!!!!

畢竟我第二次可是很可憐的在刮風下雨的氣候下看見很多海豚的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