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德雷得總共有三個動物園,野生動物園就佔了兩個

這次來到另一個野生動物園Cleland Wildlife Park,Cleland Wildlife Park位於阿德雷得市區東南方約十九公里處

除了自行開車前往外,也可以搭乘公車前往。863864(下站站牌Stop 24A,這是一個很小的轉運站)

同地點轉823公車(下站站牌 Stop 27(由於上山的823公車不多,請先查好山上與下山時刻表,才不會有沒車搭的窘境呦!)

↑轉車時,等車的站牌在林兄出國前,就想要有跟袋鼠親近的念頭,趁著我也辭去了工作,等待旅行的時間

便帶著他與小范來到這家規模比較大的野生動物園

(因為事前已經聽朋友說,這家動物園比較大,規劃比較好)

話不多說,就是Cleland Wildlife Park你啦!!!

↑Cleland Wildlife Park門口有隻無尾熊雕像!!

↑Cleland Wildlife Park我終於來啦!!!以前一直想說要來晃晃,只不過實在是要太早起啦!!所以便放棄了這個念頭XD

↑票價 成人票17元,優待票13元,小朋友 10元,家庭票(2大人+2小孩或1大人+3小孩) 46元

↑走進建築物裡頭,要買票囉!!

↑這幅圖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果然我還是喜歡亂亂的圖  XD

↑園區地圖、餵食秀時間及地點

↑一直被我們戲稱是老鼠的動物...不過說實在的,還真的不知道她叫啥咪勒...

↑來隻塔斯馬尼亞惡魔

↑爬在樹上的無尾熊...這姿勢太好了  ...不過他不會手痠嗎  XD

↑又來一張與無尾熊合照,在Cleland Wildlife Park與無尾熊合照不用收錢ㄛ!

還可以摸無尾熊的大腿 ...ㄆ...但是,如果想跟無尾熊來個愛的抱抱,可就得收30塊澳幣

比門票還貴勒.. (好險我再另一家已經抱過無尾熊哩!!XD)

↑這邊的無尾熊採取一熊一房...套房呢!!

↑不過這家是怎樣...居然出現了三隻...原來是馬殺雞按摩店阿!!!  XD (OS: 師父..我肩膀酸痛...再大力一點..最近爬樹太累了...)

這次的野生動物園,規劃的真的比較人性化,超乎我的想像,幾乎沒有什麼動物味道

只除了要到處閃躲袋鼠便便,而且動物皆很好命,要餵袋鼠吃個麵包,還得拿到他嘴巴他才肯吃..!!!

(沒那麼囂張吧!!!)掉在地板上的根本不削一顧,我終於能體會到我朋友說的一句話..."我沒有帶食物...他們根本不理我..!!!"

好吧!!這次我總算體會到這種體驗了!!

↑這隻袋鼠,手很靈活呦!拿著麵包在嗑!!

↑來個第一次親密的接觸吧!!

↑喔!!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怎麼抓抓抓都抓不到我養的地方勒!!!

↑老伴阿!!挖ㄟ腰痠啦!!!來幫挖槌搥背吧!!!

↑他沒掛...她只是在裝死... = = 我撮了牠好幾下,連理都不理我,所以便拿麵包到他的鼻子,他才慢慢的作起了仰臥起坐(肚子太大..XD) 把麵包給喀了!!

↑挖沒有醉啦!!!再來一杯酒吧!!老板!!

↑阿~~~~挖謀醉挖謀醉謀醉....

.

↑槌個背...先生...你幹麻也學我!!XD

↑來張大嘴鳥...悠閒的哩!!

↑這邊的動物園還有夜間動物館,裡頭展示幾乎以蛇類為主,不過也有部分的鼠類,蜥蜴類,是還不錯的一個館區喔!!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