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家店,先得謝謝一下林兄與小范阿!!多謝你們的贊助(還真的讓我白吃白喝好多天阿...真不好意思)

讓我有機會來到水餃店吃吃看XD這家水餃店

位於Adelaide China town唐人街上,正宗台灣珍珠奶茶的對面

上海人開的店(因為老闆我認識..ㄆ~只不過一直沒機會來這家吃,但是吃過他開的另一家宵夜店,還不錯吃呦!!當然啦!價位也不便宜...)

↑水餃店門口,外頭可坐人,下雨天不提供外面的位置,生意不錯!!至少常常滿座,老外很愛吃的店

↑我點的鮮蝦水餃,十顆,吃起來口感不錯,確定一定有蝦子,不會呼弄...餃子很大顆

所以胃如果小的話,記得先墊墊自己的份量在點阿...酸辣湯部份,酸酸辣辣,味道不錯,只不過我忘記拍照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餃店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