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真的是非常早...),由於九點半巴士才會來到YHA接我,所以便出門到處晃晃Penneshaw這個小鎮

當然第一站得到information拿個地圖啦!!

所以,便憑著記憶中在YHA看的街道地圖,就閒晃在路上啦!

↑welcome to Penneshaw (小企鵝的家)如果說要我形容澳洲的話,我會說奇怪特別的石頭特別多

一點都不假阿!!除了澳洲的中心有著最著名的艾爾斯岩,在Kangaroo Island 也有喔!!

↑又是一堆岩石...別小看這些岩石阿...很多都藏著小企鵝阿...XD

↑這是Christmas Cove我終於看到information啦!!就在路旁...有看到KI嗎!!別懷疑就是他啦!!

↑就是這間讓我走了不少路的information

↑很有設計感的information但是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9:00AM~5:00PM 

星期六日以及公開假日  10:00AM~4:00PM

就是一整個跟我無緣的information,因為我這天是星期六阿!!!!

我出發的巴士是九點半...回來已經是晚上七點後的事情了!!QQ,好吧!!我放棄

...

↑在information旁邊的地板上,就是長這樣啦!!很特別的一片地板喔!

↑Kangaroo Island 是一個船長發現的,這張照片就是在介紹當初的情形囉!

↑好吧!既然information沒開..那我拍這個街道地圖可以了吧!!!灰色部份就是這天早上我走的部份...

↑這家是什麼...它是一家博物館喔!!成人票只需三元,優待票兩元,家庭票七元,但是還是跟我無緣QQ

開放時間是星期三到星期日  下午三點到五點...

↑離YHA最近的超市,走路只需五分鐘,但是缺點是...早上八點開晚上八點關...所以要補貨請早阿..!!

↑這是小公園...只不過我沒時間下去走啦!!怕趕不上tours...

↑這隻小黃...看到我很開心的跑過來...還跳起來偷親了我好幾下 >///< 可能他覺得東方味不錯吧!XD (因為他主人是老外...)

↑Penneshaw的海灘...這天天氣不美麗...唉唉..

↑讓我發現了企鵝中心...它是開晚上的呦!!晚上有tours,可看小企鵝回巢...

有這個機會,我當然會晚上在來給他好好的看看小企鵝回巢啦!!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