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其實有點不太順,再出發前,渡輪因為某些原因延遲了45分鐘才到

而剛好我的這台巴士,就是要接渡輪上的乘客,行程必須要在時間限制內回到機場或者渡船頭

但是又得跑完tours全部的地方,所以整個有點趕。

由於我是巴士司機的第一個乘客(因為提前一天來Kangaroo Island就只有我啦!!)

所以便和司機聊起天來啦!經詢問之後,才知道這可是很難得的一次Delay行程

因為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準時到達,那我該說幸運嗎!!居然還給我碰到了,我就跟司機講說,或許今天是我們的Lucky Day吧!!

聊著聊著,司機大哥便提起了他家的小朋友,一個四歲的小女生,很可愛呦!!

因為司機大哥有拿照片給我看 XD,他說昨晚他家的女兒,凌晨兩點爬起來跟他說,可不可以陪他一起玩!

不過當然是沒有起來啦!畢竟他今天還得開一整天的車呢!哈!!

所以司機大哥,今天可是精神狀況有點不好ㄚ!

後來問起了我講的語言,我便跟他說我講中文,他便拿起了名單告訴我,今天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也是他頭一次遇到,他的乘客滿座,但是有二十幾個人是講中國人!!

我心裡想...慘了!!該不會是26仔阿!!!!果然...心涼了一半...我今天打死不說中文....

實際上我這天還真的全程講英文...XD (我想那群26仔應該很好奇我是哪國的人吧!)

反正,他們用英文問,我就用英文回..

↑出發囉!!前往Seal Bay

↑Seal Bay可以看到很多的sea lion呦!!

↑這可是需要導覽員帶的,否則不得進入,畢竟這種動物可是有攻擊性的

↑慢慢的往海邊前進

↑突然發現草叢中居然有隻....牠是死是活阿@@ 答案是...活的...因為它還有張開眼看我們這群人...XD

↑又是一隻很懶的動物...在這邊看到的sea lion幾乎都是在睡覺低..

↑遠方有隻慢慢的行動中..

↑又是一個睡!!

↑還是睡..

↑終於有清醒的啦!!

↑再來一張....

↑打呼中...

↑睡的很香甜..

↑來吧!!寶貝!!我們來玩親親  XD

↑再來一張...睡!

↑阿嗚!!ㄜ...我不是狼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garoo Island Seal Bay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