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現在的我應該是在飛往墨爾本的途中,但是為什麼我還可以寫文章呢!!!

我都已經登上飛機,正在感傷我要離開阿德雷得的同時,沒想到此時,機長廣播了!!!

我搭的飛機出問題啦  >””<,正在維修沒辦法飛行,所以我們只好下飛機在候機室等候飛行啦!!

~我今天的行程應該沒辦法實行了吧….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了

我的護照以及第一張飛往墨爾本的機票

Adelaide機場內

Candy來送機啦!!這樣都給我遇到好吧!旅行本來就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所以就開始解決我的住宿問題了

由於我在網路上bookingYHA時,有登記check in 時間為三點鐘

但是剛詢問櫃檯人員,並沒有辦法確定飛機什麼時候飛行,所以只好打電話到墨爾本的YHA告知

我沒辦法準時check in,或許今晚才會到達或許明天了。要出遊的第一天,就遇到這個大問題

跟我非常無緣的virgin blue過沒多久後,另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沒想到我搭的班機取消!!!

沒想到放棄虎航的我,轉搭virgin blue,居然也發生這種事情

(事前就知道虎航很容易取消班機,virginblue取消班機的機率很少)

我一定是出遊沒拜拜,才讓我遇上這些鳥事情,好吧!只好去問問看能不能改班機了!

畢竟我一定得今天就去墨爾本阿!!我行程住宿都已經預定好了,總不能不去吧!!

virgin blue的機尾就在我告知櫃檯人員,我必須今天就到墨爾本,可不可以改搭其他飛機過去時

得到了好消息,我可以轉搭下一班飛機過去,不過已經是等待五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寫於2010年09月21日  in Adelaide Airpo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