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張飛往墨爾本機票以及賠償金阿!!踏上飛機後,一路就睡到墨爾本去,醒來已經在降落了

下飛機腦袋還是呈現混沌狀態,不過該慶幸的事,至少還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

拿完行李後,便出了墨爾本機場,眼前就看見一台往返墨爾本市區與機場的Skybus

運氣實在太好啦!連等都不用等,就跳進巴士裡頭囉!!當然啦!!需要買票低!單程票為16元,一次購買往返機票比較便宜

不過由於我飛雪梨的飛機為另一個機場avalon airport,所以只買oneway的車票囉!

↑機場 <---> 市區 的SkyBus

↑前往墨爾本市區SkyBus車票,單程票$16.00

↑SkyBus上放置行李處

↑Avalon airport Shuttle Bus 購票處(請注意:到avalon airport的車班是照飛機起飛時間行駛,所以車班不多

必須先拿時刻表喔!!否則會沒有車過去機場喔!!

由於我住宿的Melbourne Centre YHAsouthen cross station(南十字車站)

Skybus終點站便在那,所以就在這下了站,一出車站,我的方向就亂啦!!

雖然拿著地圖,但是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走了一段爬坡後,想想不對,還是得問一下

就跑去問了老外,Flanklin St在哪個方向?果真我真的走錯邊了!!

於是又拖著沉重的行李往另一個方向走去,走到旅館已經是晚上七點的事情了

southen cross station(南十字車站門口處)

↑Melbourne Centre YHA,非常小的招牌,所以要注意看喔!!否則很容易走過頭...

Checkin後,放好行李,便出去找超市,否則我可能就餓死街頭啦!!雖然轉角就有一家小七(7-11)

不過看了看價錢,便打退堂鼓了,由於找不到最便民的Cole超市,只好在路旁的兩家便利超商

購買雞蛋以及泡麵,就趕快回家解決我的晚餐了...在墨爾本第一天,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