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出發至墨爾本的時候,便詢問過曾經在Melbourn住了五年的Joe,哪些地方一定要去

他就告訴我St kilda harbour這個地方一定要來,景色不錯...而在晚上的王冠賭場外,會有火焰秀,很漂亮也要去...

因此,聽從他的建議,這天趁著下午還有一段蠻長的時間,便搭著電車前往。

St kilda harbour距離市區不遠,電車前往大約二十分鐘左右,途中會經過一個很大的公園

不過這個公園我最後還是沒有去走走,因為時間不夠啦!!!

因為曾經有一整天的時間,整個鬼打牆到不行...所以...時間壓縮的結果只好忍痛取消了這個行程。

對我來講,還是Adelaide的海邊比較合我的胃口,因為是白沙...我喜歡白沙的感覺...

而St kilda harbour則是黃沙,所以,既來之,還是來走走吧!

↑cook船長的雕像,他可是發現澳洲的船長喔!!所以,在澳洲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他的雕像...

↑無聊隨處拍...

↑長長的木板橋...走過去就可以搭乘船隻囉!!這邊的老外很多都擁有自家的船喔!或許是釣魚休閒方便吧!

↑這天的天氣一整個就是不好,陰陰的,很怕下雨...不過拍起照來,又有不同的FU

↑望眼過去就是一堆的建築物啦!!

↑最近越來越會抓廣角的拍攝角度了 XD

↑鳥兒站立在竿子上...又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再來一張...

↑鳥,是主角....

↑又是一張竿子照

↑臨走前,再來拍個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 kilda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