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布衣為澳洲四川菜的連鎖店,而位於阿德雷得這家巴國布衣為今年(2010年新開幕)

這次托大哥與Amanda的福,來到了這家店品嚐試吃,得好好的謝謝我們這兩位金主阿!!

而剛好吃飯的這天為大哥的生日,再次祝他那天生日快樂囉!!

↑店門口

Ba Guo Bu Yi Chinese Restaurant
 
電話:(08) 8212 0000
 
傳真:(08) 8231 2320
 
地點:位於阿德雷得China Town 鄰近Optus  (98 Gouger S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5:00PM~10:00PM星期五~星期日 5:30PM~ till Late 
 
↑這家店的杯子以及盤子皆印有巴國布衣的字樣,感覺上非常的精緻
↑MENU本上,當然也有店名囉!!
 
↑尖椒爆肥腸,這天吃的菜色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道菜,雖然非常辣,配著飯吃相當的棒,所以最後這盤是由我掃空阿!!XD
 
 
↑小餅回鍋肉,使用附贈的麵包,夾著三層肉與蒜苗吃起來口感極佳,對我這個不愛辣的人而言,我還蠻喜歡吃這道菜!
 
 
↑石烹腰花,將腰花放進熱油中煮熟,腰花味道偏鹹,所以這時候來碗白飯最好啦!!很下飯的...
 
 
↑蛋黃鴨卷,在四川菜裡頭,這道菜是其中不辣的一道菜,在此聲明,澳洲可是蛋黃非常昂貴的一個地方
 
因此,能吃到蛋黃這種東西,真的可是要痛哭流涕阿!!鴨肉內夾著蛋黃,配上沾醬,吃起來口感極佳。
 
 
↑香芋卷,這道菜是我唯一沒有吃的一道菜,因為吃完前面的菜色後,我已經撐到不行啦!!!
 
不過據說口感不錯。吃完主餐當然也要來點甜點囉!!
 
這的甜點有六樣,皆為冰品。我們點選芒果、蘋果以及百香果形狀的甜點。
 
 
↑甜點MENU
 
 
↑蘋果,造型極佳,不過吃起來口味沒有芒果和百香果好,中間為白巧克力以及櫻桃所構成。
 
 
↑芒果,其味道為芒果口味,中間種子的部份為巧克力球所做成的,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若芒果口味更重些會更好。
 
 
↑百香果,這是大哥推薦的百香果口味的甜品,中間子的部份為黑巧克力所裝飾,果然不愧是推薦的甜品,好吃。
 
 
↑本日壽星兼廚師  夏大哥,他要我特別為他介紹,目前已婚,有著一個可愛的女兒以及很帥的兒子
 
當然還有美麗的老婆Amanda啦!!非常帥 的一位已婚帥哥  XD (特別強調"已婚")
 
 
↑感謝這天的金主,大哥以及Amanda...中間是可愛的小奈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